案例:清淡色调橱柜 厨房生活从此变得柔美

icon 2015-06-17 10:15:32
icon 0

摘要:厨房已不再是从前那种油腻腻的空间,如今的厨房是家居中非常重要的时尚空间,尤其是开放式厨房流行以来,橱柜设计的颜色、尺寸都越来越走向清新时尚的方向。小编推荐4款女性喜爱的清新时尚的开放式厨房橱柜,让不爱下厨房的MM从此也爱上这个小天地。

  厨房已不再是从前那种油腻腻的空间,如今的厨房是家居中非常重要的时尚空间,尤其是开放式厨房流行以来,橱柜设计的颜色、尺寸都越来越走向清新时尚的方向。小编推荐4款女性喜爱的清新时尚的开放式厨房橱柜,让不爱下厨房的MM从此也爱上这个小天地。

  开放式厨房餐厨一体的时尚生活

  厨房感性的理解是女性的天地。从色彩的搭配,尺寸的把握处处都体现女性的味道在里面。设计时,因为在居室中厨房本身占用的空间就不大,所以设计过程中尽可能的简洁化处理,这样也便与以后的操作。台面的设计选择了人造石配以烤漆门板。流畅的线条处理,尽大化的利用了厨房的空间,使主人尽情的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歌唱!

  设计师在规划餐厨空间时,会根据住家的不同需要,从实用出发分成两大区域:厨、餐。

  厨房由烹调、洗涤、配餐、储藏四个基本部分组成。多功能的炉具、高质量的排油烟机、良好的供水、排水设备和各种洗涤器具以及符合厨房作业流程的与冰箱、橱柜等巧妙结合的料理台是餐厨空间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感性厨房女性的天地

  一个完整的家,不能没有女人。而每一个家都会有一个厨房,即使是最简单最简单的家,也一定会有个小灶台或电饭煲。厨房是女人的另一个舞台,里面有着女人不管爱与不爱都无法摆脱的人生使命。真正懂得爱,懂得生活的女人会在工作之后走进厨房,她的心里不会觉得有太多委屈,诱人的饭菜香味,淡淡的幸福滋味,会让女人找到家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