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竞技手游 DeNA《龙之心》今日开测

icon 2015-06-17 11:29:29
icon 0

摘要: 6月17日,由韩国Everyfun公司研发,DeNA中国运营的3D极速竞技手游《龙之心》正式开启首次大规模测试!游戏融合经典韩游元素,凭借细腻的美术风格和爽快的微操模式力求打造国内首款动作竞技手游。

  6月17日,由韩国Everyfun公司研发,DeNA中国运营的3D极速竞技手游《龙之心》正式开启首次大规模测试!游戏融合经典韩游元素,凭借细腻的美术风格和爽快的微操模式力求打造国内首款动作竞技手游。相比端游,手游的竞技元素一直处于弱势,而来自电竞强国的《龙之心》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颠覆体验?

国内首款竞技手游 DeNA《龙之心》今日开测

  背景宏大的原创故事

  虽然是一款主打竞技元素的动作手游,但《龙之心》并没有忽视世界观的构建。上古时代的英雄们曾将凝聚着毁灭巨龙尼德霍格可怕力量的“龙之心”封印在生命神树中,但随着时间流逝,生命树的能量日益减弱,邪恶的龙之心开始觉醒,整个盖亚大陆面临着新的危机。你要做的,就是成为七名天选英雄中的一员,踏上征服恶龙的冒险之路!玩家可选的7位英雄包括圣骑士、魔法师、召唤师、刺客、咒术师、战士、猎人等不同职业,都拥有专属的身世背景和特色技能。

国内首款竞技手游 DeNA《龙之心》今日开测

  唯美酷炫的游戏画面

  韩国游戏之所以能不断创下奇迹,其华丽细腻的画面功不可没。《龙之心》同样是一款颜值超高的“视觉系”手游,游戏中的人设、场景原画均出自韩国顶尖游戏画师之手,在3D引擎的渲染下达到了业内领先的次世代水准。而最让外观党们惊喜的是,游戏中的装备在进阶以后还能产生独一无二的光影特效,霸气形象在气场上就能先声夺人,压制住所有对手!

国内首款竞技手游 DeNA《龙之心》今日开测

  流畅爽快的指尖微操

  战斗是《龙之心》最为核心的游戏体验。和主流竞技动作游戏相同,玩家可以在对战中完成瞬移、沉默、减速、晕眩、AOE、召唤元素、治疗等多种即时性操作,通过走位和打断躲掉致命技能的成就感是其他站桩手游所无法比拟的。除了要求玩家合理使用技能,阵型、装备的搭配组合对战斗胜负同样有着重要影响,操作+策略双管齐下才能让你在《龙之心》中掌控全场!而在关卡副本以外,更加热血刺激的实时PVP环节同样亮眼,和常见的离线PK不同,这种PK方式让玩家必须随时集中精力,用极限手速完成超神!

  6月17日,DeNA旗下全新手游力作《龙之心》为你诠释真正竞技快感,唯美韩风混搭暴力极速竞技带来全新手游体验。还等什么?约上小伙伴们操作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