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icon 2015-06-17 16:50:29
icon 0

摘要:中国涂料百年诞辰之际,先策树脂杯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暨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6月16日,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隆重召开。

  百年涂料之际 再续品牌传奇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涂料百年诞辰之际,先策树脂杯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暨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盛典,6月16日,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隆重召开。

  中国涂料百年之际,最特别的特别奖当属中国涂料百年开山奖,授予了拥有百年历史的近代涂料开山鼻祖——上海华谊精化。中国涂料行业首次评出的十大艺术涂料品牌,落入大正彩翼、三棵树等涂企囊中。

  参会企业100多家,嘉宾人数188人,参会涂料企业总销量预计超过900亿,装饰公司和家具企业预计超过100亿,涂料经销商总销量预计超过30亿。参会企业总销量超过1000亿。

  与会涂企嘉宾,来自立邦、阿克苏诺贝尔、展辰、华润、巴德士、湘江、嘉宝莉、晨光涂料、美涂士、三棵树、鳄鱼制漆、合众化工、先策树脂、君子兰、上海华谊精化、紫荆花、大宝化工、浙江大桥、长江涂料、山东圣光、陕西宝塔山,经建油漆,吉人漆业、金鱼涂料、珠江集团、百川涂料、长润发涂料、北京富思特、中华制漆,华隆涂料,芬琳、鸿昌化工,千色花、都芳、福建美惠、广美涂料、东方雨虹、江苏久诺、蓝洋科技等100多个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高管。

  经销商代表有成都润鹏商贸、深圳市盛生贸易、温州瑞丰控股集团、西安漆海工贸、深圳市创兴隆建材、深圳市油漆堡实业、黑龙江大正彩翼涂料、新疆德胜商行、汕头市新才贸易、广西奇珠建材、台山市兴辉漆油连锁店、惠州市山宝实业、佛山市妙想投资、巴德士漆河南营销中心、大连美士达化工、鳄鱼漆娄底总代理等董事长、总经理和高管。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女士、秘书长吕水列,原海洋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阎永江先生,佛山市顺德区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先生,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承志先生、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女士,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理事长涂伟萍先生,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伍祥先生、著名切割营销创始人路长全、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先生,著名管理咨询专家刘祖轲先生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先生等。

  以及来自全国的企业家、总经理和高管,经销商朋友、设计师朋友,家具企业朋友等。还有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信息时报、家具导报等媒体代表参会。

  中国涂料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的获得者分别为钟中林、洪杰、陈冰、林良琦、方学平、王文彬、郭祥恩、焦亚平、吉伟、马咏楠。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涂料十优经销商分为别是成都润鹏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盛生贸易有限公司、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漆海工贸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兴隆建材有限公司、大正彩翼涂料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市油漆堡实业有限公司、新疆德胜商行、汕头市新才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奇珠建材有限公司。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十大外墙涂料品牌的最后获得者为晨光、立邦、鳄鱼、美涂士、圣工、赛诺、亚士、美惠、固克、墙艺。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立邦、华润、多乐士、嘉宝莉、三棵树、巴德士、大宝、鳄鱼、华隆、都芳是个品牌在内墙涂料领域斩获中国十大内墙涂料品牌称号。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十大木器涂料品牌的最后获得者是华润、嘉宝莉、三棵树、美涂士、多乐士、大宝、紫荆花、花王、经典、都芳。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十大家具涂料品牌的获得者为展辰、华润、嘉宝莉、大宝、君子兰、长润、百川、汇龙、华隆、优耐。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而晨光、鳄鱼、富思特、立邦、菊花、久诺、经典、长江、卡丹、大正彩翼则斩获了中国十大工程涂料品牌头衔。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十大工业涂料品牌中,最后的获奖者依然是行业中的大鳄们,他们分别为:湘江、长江、宝塔山、吉人、光明、圣工、大桥、金鱼、电视塔、经建。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雨虹、德高、美惠、长颈鹿、秀珀、依来德、龙马、卓宝、大澳、高登则在中国十大防水涂料品牌项目中笑到最后。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十大生态涂料品牌的最终获得者则是芬琳、都芳、三棵树、圣工、君子兰、嘉丽士、双塔、广美、雅乐士及健康苹果。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中国十大艺术涂料品牌中,大正彩翼、三棵树、美涂士、千色花、基士博、瓦科、雅圆、宝塔山、墙艺、大漆坊。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本届活动颁出一个最特别的奖项:中国涂料百年开山奖。上海华谊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林制漆厂创立于1915年,历史悠久,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这个奖项,实属实至名归!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其它单项奖也颇有看头,佛山市先策树脂有限公司旗下的先策品牌获“净味树脂领导品牌”称号;合众(佛山)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凯隆品牌荣获“国际技术合作奖”;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美涂士品牌获“装饰公司最信赖的品牌”称号;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蓝洋品牌因其在乐器漆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乐器漆领导品牌”称号;广州昊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涂可诺品牌获得“建筑涂料新锐品牌”称号;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旗下鸿昌品牌获“家具漆创新品牌”称号。

  路长全、王汉武、刘祖柯三大金牌专家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丰富的营销大餐。其中,路长全老师针对“互联网环境下的切割营销”主题,分享营销实战,王汉武老师则为大家分享的是精准制导的品牌定位营销;刘祖轲老师也将会在会上就“传统涂料企业如何快速实施互联网+战略”。“做不了第一,就做唯一”、“没有定位,就没有地位”、“不借助金融,企业很难做大”,一个个精彩观点和干货分享,赢来满堂喝彩。

  颁奖晚会上,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在讲话中对各位来宾表示深深的感谢,2015年,是中国涂料发展100年,是涂料消费税的开收之年,是最严环保法实施之年。六年前,中国金漆奖应势而生,六年来,我们的目的没变,那就是记录涂料品牌成长历程。他提到,“一个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可以走得更远。中国涂料报愿与中国品牌涂企一起,开创涂料制造强国的新时代。”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代表协会表示对第六届中国金漆奖的衷心祝贺,她表示,十分感谢在座的各位,广东涂料的发展离不开在座的各位的建设与贡献,这几年广东涂料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从2005年的89万吨,发展到2015年的339.5万吨。另外,还要感谢中国涂料报和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先生今天为大家提供的一个好的交流的平台,以及一直以来为中国涂料行业所做的贡献。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在讲话中提到,中国涂料报作为中国第一涂料大报,对中国涂料行业的品牌建设所作了重大的贡献。他表示,2015年涂料消费税的征收,并没有影响到顺德涂料企业的发展。“涂料行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发展前景很好,我们顺德的涂料已经开始走出国门,所以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在涂料之乡颁奖

  原海洋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在致辞表示,中国金漆奖举办六届,几乎年年都会参加,每次都收获良多,而今年的中国金漆奖,也是一次丰富的精神饕餮盛宴。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提到,2015年是充满危机与机遇的一年,我国今年出了不少有利于我们涂料行业的政策,如一带一路,也带给我们涂料行业很大的机遇。她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涂料行业抱团发展,并祝贺在座企业越来越好。

  接着,是涂料经销商代表致辞。

  西安漆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朝在讲话中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中国金漆奖活动,这一天的会议交流下,深深地感受到我国的涂料行业充满希望。他表示,自己进入涂料行业18年了,没有优秀的企业,就没有优秀的经销商,经销商朋友们应该珍惜与自己合作的企业,坚持下去,并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而后,深圳油漆堡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全致辞,他表示在这样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是厂商之间的相互包容支撑着大家努力往前走。“作为经销商,我们要坚持做好服务,经销商的门槛很低,但是做好很不容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