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十年,轻品时光

icon 2015-06-17 10:20:35
icon 0

摘要:最近“QQ十年”——“我的十年书”,点燃了很多人对过往十年的青春追忆。十年前,QQ的诞生正逐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交往方式,十年后,一款红酒,正在尝试着去改变人们对红酒的态度,它就是轻品时光。

  ‍最近“QQ十年”——“我的十年书”,点燃了很多人对过往十年的青春追忆。十年前,QQ的诞生正逐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交往方式,十年后,一款红酒,正在尝试着去改变人们对红酒的态度,它就是轻品时光。第一眼见到它,小清新、文艺范儿,独特的外表散发着青春的气息。100%纯葡萄汁酿造,拒绝勾兑,犹如那个年代的我们,纯真,不做作。诚如“轻品时光”名字所传达的述求一样,抛去了传统、拘束的外表,还原一个真正自由、欢快本质的红酒。无拘无束的饮用理念,场景化的情绪表达,“轻品时光”转变了传统葡萄酒沉重刻板的形象,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轻松自在的环境与状态下,去享受葡萄酒本身的魅力。

青春十年,轻品时光

  它的家乡,天山北麓天池葡园,正值15年的黄金树龄的葡萄植株长势正旺。典型中温带干旱荒漠气候,高热、少雨、昼夜20度以上大温差、全年2800小时充足日照,使酿酒葡萄着色深、糖度高。由于葡萄在发酵之前不能进行清水冲洗,水洗会破坏葡萄表皮的天然酵母,降低葡萄原汁的饱和度,并导致原料快速氧化,同时,未经水洗的葡萄原料如有农药残留,就会溶解在葡萄酒中。而新疆产区优良的气候条件使得病虫害现象极少,避免了农药残留,从而决定了“轻品时光”的葡萄原料的品质。

青春十年,轻品时光

  除了出身地的优越,“轻品时光”的产品理念也颇受年轻人喜欢:自由、无拘束。青春十年,奋斗十年。青春十年,也是压力巨大的十年,工作、生活、家庭,我们需要放松自己,时不时的给青春一点喘息的机会,别让我们的奋斗成为青春的负担。而原本就具有缓解压力功效的红酒却常常出现在较为严肃与拘束的场合,紧张的神经根本得不到放松,这也就是轻品时光问世的背景。还原红酒本色,赋予青春该有的活力,是轻品时光的使命。

  爱错了的青春,懵懂而青涩。“轻品时光”特选干红,新鲜的果香,青涩的单宁,像极了初恋的滋味;珍选干红,优雅迷人,入口细致柔顺,那是意气风发的青春;珍藏干红,成熟稳重,层次丰富,犹如历经多年奋斗和磨砺的青春。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也必定有一款适合自己的红酒。

  选择轻品时光,选择不一样的青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