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解析5月经济数据 再聚焦海尔消费金融

icon 2015-06-17 16:46:40
icon 0

摘要:拉动经济增长的三架马车中,最重要的是什么?答案是消费。6月11日央视《晚间新闻》推出专题解析今年5月经济发展数据,今年以来,每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都比去年同期高了10%左右,五月份社会消费比零售总额增长10.2%。

  ‍拉动经济增长的三架马车中,最重要的是什么?答案是消费。6月11日央视《晚间新闻》推出专题解析今年5月经济发展数据,今年以来,每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都比去年同期高了10%左右,五月份社会消费比零售总额增长10.2%。数据表明,我国经济趋稳态势越来越明显。面对经济增幅放缓,促进投资稳定增长,释放消费潜力是重要途径。

CCTV1解析5月经济数据 再聚焦海尔消费金融

  6月1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促进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11号的《晚间新闻》再度聚焦消费金融,对海尔消费金融走进农村进行了新闻特写。
消费金融:借钱给你,买我的货”,新闻凝练地表达了海尔消费金融的运作模式。报道中,老冯通过“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0元购”分期消费服务,把海尔空调搬回家,终于圆了多年的智能家居梦。《晚间新闻》还采访了海尔济源经销商冯卫峰,他表示,分期(付款购买)的顾客能占到30%。海尔消费金融为千万百姓送去了普惠金融,也打开了家电消费新的想象空间。

CCTV1解析5月经济数据 再聚焦海尔消费金融

  2014年,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作为我国首家由产业发起设立的产融结合消费金融公司,在以银行系和互联网企业为主的消费金融公司中,海尔消费金融独树一帜。借助于3.8万家庞大的专卖店网络,海尔消费金融拥有精确的消费大数据,靠网络摸清人们的消费潜力,针对性地推出以“0元购”为代表的金融产品。既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又推动海尔产业快速发展,二者不断互动形成良性循环。

  正如此次国务院常务会议所指出的,和成熟的欧美市场相比,我国消费金融才刚刚起步。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很大,这是一片充满希望的“蓝海”。根据百融iData数据科学研究院提供的数据,当前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现状仅为4%,有很大上升空间。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2012年中国消费性贷款规模达115万亿元,2013年142万亿元,2014年171万亿元,消费贷款正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这表明消费金融市场一方面拥有强劲的消费动力支撑,另一方面有庞大的消费贷款资金作为保障。而消费金融公司从试点到如今全国放开,也不过短短五年时间,表明政府对消费金融坚定的信心和大力的支持。

CCTV1解析5月经济数据 再聚焦海尔消费金融

  在潜力巨大的消费金融市场,海尔消费金融独特产融模式成为了标杆。依托强大的产业链和创新的金融模式,海尔消费金融聚焦每一个“家”,以家庭为中心,贴近每个家庭的需求,致力于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庭金融服务。“0元购”家电,“车位贷”“环球游学”服务,以及即将推出的家装贷、教育贷、健康贷、旅游贷等更多领域服务,帮助消费者轻松快捷地实现各种家庭梦想。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让所有市场主体都能分享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如是强调。践行普惠金融,圆梦万千家庭,海尔消费金融一直在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