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掀起京东618巅峰对决 狭路相逢质者胜

icon 2015-06-18 08:58:52
icon 0

摘要:在四大电商平台整装待发时,帅康携20大吸力吸油烟机、移锅熄火燃气灶等众多高端厨电产品,震撼登陆京东、天猫、苏宁等618专场,全面打响618巅峰对决,领跑中国厨卫。

  今年的618狂欢节,对于电商领域来说注定是硝烟弥漫,原本是京东开启的618大促节日,随着天猫的大规模介入、国美在线“贴身肉搏”的跟进以及苏宁易购加入,一场热闹的电商大战一触即发。而在四大电商平台整装待发时,帅康携20大吸力吸油烟机、移锅熄火燃气灶等众多高端厨电产品,震撼登陆京东、天猫、苏宁等618专场,全面打响618巅峰对决,领跑中国厨卫。

帅康掀起京东618巅峰对决 狭路相逢质者胜

  大战一触即发 消费者成最大赢家

  前有一触即发的电商大战,后有紧跟而来的大吸力之战。随着京东618的临近,各大厨电品牌也在紧锣密鼓地行动起来,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吸力之战。身为“大吸力掌门”,帅康首当其冲,率先在官方旗舰店打出“618巅峰对决”的旗号,为消费者奉上一流的高端厨电产品和重磅大礼。
而无论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大战,或是厨电品牌的大吸力之战如何激烈,消费者绝对是最大的赢家,也是帅康“618巅峰对决”的受益者。为助力此次618大促,帅康多款类似“20大吸力烟机T721+35C燃气灶”的高端厨电组合全部是劲爆价,更有爆款组合和热销组合火热来袭,让消费者收获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帅康掀起京东618巅峰对决 狭路相逢质者胜

  以质取胜 帅康力掀618巅峰对决

  618巅峰对决,比的不只是优惠力度,更重要的是承载着消费者期待的高端厨电产品,正如帅康在官方旗舰店打出的口号“狭路相逢质者胜”。在质量方面,帅康从不敢有丝毫松懈,始终本着“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放过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将产品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为其带来与众不同的高品质生活。

  帅康独创的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不仅拥有20m³/min大吸力技术和400帕高风压,可实现油烟的劲吸速排,令油烟再无回流之虞,还拥有53分贝的低噪音设计以及天罗网设计,解决烟机清洗难题,令消费者在舒适安心的氛围中尽享烹饪乐趣。

  对于吸油烟机等厨电产品,帅康专注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种性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用心制造产品;对于消费者,帅康秉承“服务无限,真情无限”的理念,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并推出“米拉达法则”、“消费者投诉零容忍”政策,有效遏制售后服务收费不透明的现象,为消费者奉上贴心服务。而在“战火弥漫”的京东618狂欢节,帅康还用618“冰点价”、现金劵等惠民措施,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