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艺术面盆清洁技巧 莫让艺术品蒙尘

icon 2015-06-18 09:43:47
icon 0

摘要:看惯了平淡无味的面盆,面对8090逐渐为消费主体的市场,个性化悄然而至占据了整个市场,当然卫浴行业也毫不例外。艺术面盆的出现,让卫浴洁具超出了其功能性,别具一格的设计让洗浴时光变得文艺小清新。那么亲们,清洁保养小技巧就变得格外重要了,莫要让...

  看惯了平淡无味的面盆,面对8090逐渐为消费主体的市场,个性化悄然而至占据了整个市场,当然卫浴行业也毫不例外。艺术面盆的出现,让卫浴洁具超出了其功能性,别具一格的设计让洗浴时光变得文艺小清新。那么亲们,清洁保养小技巧就变得格外重要了,莫要让卫浴间的艺术品蒙尘了!

  定期检测家中卫生间面盆是否有暗裂,检测方法是将面盆蓄满水,倒入有色颜料浸泡一个晚上,若有暗裂现象,即可看的清楚到颜色条纹。

  在清洁面盆时应尽量使用海绵沾取清洁剂清洗,不能使用菜瓜布,不能用硬性刷子、酸碱性化学药剂或溶剂擦拭刷洗,否则会在面盆表面形成细小刮痕,使它变得粗操而容易沉积污垢。

  瓷器及玻璃的传导率极小,若是急速加热则会破裂,在面盆使用时候注意温差不能太大,面盆也要避免外力碰撞,免得使面盆破裂。

  台下盆,在清理时需要注意,台面下方与面盆接合处的死角部分是清除的重点。

  卫生间艺术盆跟我们的生活有着很重要的联系,我们的生活必须要有面盆。面盆的干净程度直接跟我们身体健康指数相挂钩,因此,护理好艺术盆,就是爱护你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