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不安全?便捷靠谱是王道!

icon 2015-06-18 09:59:15
icon 0

  智能家居行业备受瞩目,说明消费者对未来智慧生活还是向往的,但由于当前智能家居产品功能尚不完善,虽然可实现手机与产品的互联,但对于产品与产品、产品与环境间的互联实现的还不够好,甚至有些产品还不能实现。

智能门锁不安全?便捷靠谱是王道!

  智能好门锁=安全+可靠

  智能门锁同样如此,不仅仅要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舒适的使用体验,更要为用户爱家提供安全的防护。智能门锁需要在两个层面加强安全保护,一方面需要成熟稳定可靠安全的识别技术,不要追求技术的“新”,新技术往往伴随着不成熟,还需进一步优化。灵异方面则是在材质用料,和抗破坏时间上下功夫。

  创新不止,稳定为先

  对于多种新兴识别技术,必达智能门锁以品质和用户体验作为最大的产品诉求,在保证产品物理特性上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识别技术方面也经过产品部深思熟虑。

智能门锁不安全?便捷靠谱是王道!

  目前行业上识别技术在智能门锁上的应用分别有密码、感应卡、指纹、静脉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识别、NFC,还有通过其他无线通讯的技术如手机APP识别,通过红外、蓝牙或WIFI进行数字钥匙验证。必达综合考虑了识别率、识别速度、安全性、便利性、功耗等因素,主要产品运用了“指纹+密码+感应卡”三种行业内最成熟、稳定的识别技术。

  严苛用料,精工品质

  必达智能锁一直坚持做世界级的产品,主要产品通过了美国国防部认可的ANSI/BHMA电子锁A156.25认证和欧洲最高标准的CE电子锁EN14846认证。是中国唯一拥有美、欧双项智能门锁行业顶尖认证的品牌。在世界级品质和可靠性的背后,有的是必达在产品和研发上的不懈努力。现在带来必达智能锁百万次运行解密之一,严苛用料。

智能门锁不安全?便捷靠谱是王道!

  必达智能门锁锁舌采用全不锈钢材质,拥有的机械强度和稳定性均远高于市场上流行的其他合金类锁舌。大于6000N的承受力实际使用上可以防止因强风吹袭和人为暴力使用造成的变形,在抗冲击、耐腐蚀、耐磨损性能上均有优秀的表现,大大提高智能锁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在锁体上,必达同样采用了不锈钢材料,整体设计使锁体在长达百万次负荷运转中,不会产生金属疲劳。

智能门锁不安全?便捷靠谱是王道!

  智能门锁相比机械锁的主要门槛,是其智能化的验证和解锁系统的电路设计。必达采用了无磁性的PCB线路板,防止电磁干扰。同时整锁设计中考虑了防水、抗震的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了电路系统中因人为或环境因素产生故障的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