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怎么选?

icon 2015-06-18 10:41:48
icon 0

摘要:我们身边正发生着这样的变化:家居日渐流行,家居智能化产品层出不穷。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产品,智能锁不负众望,新产品的发布速度不断加紧,市场的期望值一直居高不下。

  我们身边正发生着这样的变化:家居日渐流行,家居智能化产品层出不穷。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产品,智能锁不负众望,新产品的发布速度不断加紧,市场的期望值一直居高不下。当然,智能锁作为新生的朝阳产业,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以次充优、以假冒真的伪智能产品。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和辨别市场上的智能锁产品,记者直访了多个建材市场、电子卖场,希望能去芜存菁,让您选购到合适的智能锁。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怎么选?


  1、好设计到好外观,“颜值高”未必“白富美”

  好的产品设计绝不只停留在外观上。智能锁属于家居耐用品,是配套在各式各样的门上使用的。所以智能锁外观设计的第一原则就是两个字:简洁。换句话说,应该在尊重实际应用的前提上,尽力做到简洁,百搭。据长恩公司设计师介绍,优秀的门锁设计是为了人与门、锁三者的和谐统一。不管木门或铁门,中式或西式,都要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市场上许多华而不实的锁具设计,往往是品位低下的表现。反观核桃智能锁,则以简洁优雅的百搭外形受到重视。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怎么选?


  2、无APP非智能,没云不方便

  在物联网时代,利用移动终端对家居实现智能操作辨别其是否真正“智能”的标准之一。如今市场上的指纹锁、密码锁、感应锁在这个标准下已经显得不那么“智能”了。抛开诸如感应锁那样的繁琐体验,简洁、方便的操作成为市场主流。用APP就能监测、操控门锁的核桃智能锁显然成为时代的新宠。而云钥匙功能的出现,则大大加强了核桃锁无可比拟的智能性,远程操作与安全操作皆一举解决。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锁怎么选?


  3、智能不忘安全本质,多重加密牢不可破

  智能的目的之一,就是让安全更安全,而非相反。门锁的本质是安全,在现代,一把能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环境的门锁,才足以配得上智能的标签。与许多卖弄噱头,剑走偏锋地强调智能却忽略安全不同,核桃智能锁以创新理念捍卫安全本质。在电子加密方面,采用银行同级加密系统,千台电脑百年都未必能破解。而机械方面,采用最高标准的“五彩锁芯”,使机械暴力破解失去可能。智能不忘安全,这就是一把好的智能锁在安全上的承诺。

  4、应对复杂环境,产品适应性强

  智能锁产品因安装的环境比较复杂,环境的影响也相当大。诸如无线信号的对接,信号干扰,信号屏蔽等,都会直接影响锁具的使用体验。许多所谓的智能锁依赖Wi-Fi环境,一旦失去网络就形同虚设。而如核桃智能锁采用了稳定可靠的蓝牙4.0信号传输,在信息安全性和稳定性上有着优秀的表现,不必有手机信号不好和没有Wi-Fi的困扰,这对使用者来说也相当重要。

  5、权威机构严格检验,报告证书一应齐全

  对新时代的电子产品而言,质量的可靠和安全相当重要。从整体到细节的反复检测,优秀的智能锁不会放过一个可能出错的环节。而经过了国家权威机构检验合格,对产品的“服役”至关重要。消费者在选购时,应该看清检测报告与产品实际是否相符。不少智能锁企业声称通过了检验,但实际上检验合格的只是其机械锁产品。而全国第一份互联网智能锁检验合格报告来自核桃智能锁,这就是品质的保障。

  6、价格不掺水,品质不虚假

  中国的建材行业目前还是处于售价虚高的状态,并且一直拒绝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渗透。成本并不高的普通指纹锁动辄标出几千、上万的天价。上万元的锁本身就是一个骗局,而售价一千五百左右的蓝牙智能锁已经具备较高的品质。高性价比是一个优秀产品的追求。伴随互联网技术的普及,智能锁的价格还会不断下降。建议选购时,认准在一千至两千元之间。

  7、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好的售后服务让你免去安装、维修的烦恼,目前锁具市场还没有形成完善的售后服务市场,更多是将售后服务交给经销商自行负责,把产品责任转移给他人,这本身就已对消费者极不负责,因此,售后服务网络完善很重要,始终为客户着想的售后服务都必须及时有效地解决一切可能出现地问题。这是所有优秀现代企业应具有的基本品质。通过核桃锁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购买了核桃智能锁的消费者可以彻底解决后顾之忧。

  综上所述七点意见,你在选择购买智能锁时是否已心中有算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