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真任性!溜溜节“脱光“让老客户媒体看

icon 2015-06-18 12:18:06
icon 0

摘要:6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顾家家居十年老客户代表和媒体代表走进了顾家杭州工厂,参观了沙发、软床、床垫的各产品的生产车间。

6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顾家家居十年老客户代表和媒体代表走进了顾家杭州工厂,参观了沙发、软床、床垫的各产品的生产车间,各个生产流程和工艺、材料都毫无保留的给顾客和媒体看。顾家家居敢于敞开工厂,“脱光”把最细节的生产环节给顾客看,这份任性既代表了顾家家居的自信,又淋漓尽致的表现了顾家对消费者和媒体的真诚!

40多位顾家家居十年老客户代表和媒体代表走进顾家杭州工厂40多位顾家家居十年老客户代表和媒体代表走进顾家杭州工厂

据介绍,”全民溜溜节”是顾家家居针对整个6月份推出的一个以“欢乐、分享”为主题的品牌活动,除了呼吁大家在6月份关爱家庭,与家人分享欢乐时光,溜童真、溜幸福、溜孝顺,顾家家居也将在6月份举办形式多样的客户回馈和媒体互动活动,为消费者溜服务、溜品质、溜设计、溜工艺、溜品牌,让消费者和媒体走进工厂,深入工厂,了解顾家家居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品质保障。

溜品质,开放产品生产过程

沙发、床垫类家具产品,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和休息密切相关,是品质生活的切实保障。顾家家居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将“卓越品质”确立为公司市场发展的核心要素,发展至今,顾家家居产品的卓越品质在用户中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并被行业所认可。

代表们参观顾家生产车间代表们参观顾家生产车间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深入了解顾家家居沙发、床垫、软床的生产全过程,顾家家居精心安排了参观行程。消费者和媒体代表首先对花园式厂区的生活区、生产区、仓储区等功能区进行了了解,并走进了牛皮储备车间、海绵车间、木工车间、裁剪车间、缝纫车间、包制车间,零距离体验顾家家居沙发、床垫产品从选材到生产再到出厂的全过程,见证其安全、环保、优质的品质把控流程。

溜工艺,全方位了解工艺特色

   在参观过程中,顾家家居的讲解员为大家进行专业了的介绍,如皮料性能、加工方式、检验方法、工艺特点等。在裁剪区和缝纫区,消费者们对各种皮材的切割工艺和缝纫工艺惊叹不已,除了先进的设备,更需要专业技师精湛的经验积累;在海绵车间,消费者们深入了解了高品质海绵的特性并亲身体验了不同密度海绵组合所带来的沙发坐感……通过这些专业知识的了解,消费者们对顾家家居产品还有了更多新发现,比如皮沙发跟布沙发到底有什么不同?如何鉴别不同的材质和工艺?目前超级热销的“1号垫”床垫其舒适性能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参观过程不仅是对顾家家居品质的见证,同样是一场对沙发和床垫产品的全民科普。

顾家家居工人展示生产工艺顾家家居工人展示生产工艺

17吨顾家床垫被17吨压路机反复碾压,毫发无损

     与此同时,顾家家居现场还安排了一个特别有趣震撼的环节,让在场的老客户和媒体代表现场共同见证一台重达17吨的压路机对顾家床垫进行反复碾压,经过碾压后的顾家床垫几乎毫发无损,立即回弹至原来状态,充分验证了顾家床垫内部承托材料极高的韧性和回弹能力,而这种韧性和回弹力正是确保顾家床垫稳定、舒适的重要保障。

溜服务,打造超一流服务品质

     最令消费者感兴趣的,还是顾家家居的工作人员们为消费者演示的“沙发清洗保养十部曲”及软床除螨的全过程。在展现品质的同时,也展现了顾家家居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沙发也要有修养”活动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三年,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今年,顾家家居已经为全国近4万个客户进行了免费沙发清洗服务,下半年,顾家家居还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举办软床、床垫的除螨服务,致力于打造顾家家居的服务品牌,让消费者在产品之外能够享受到顾家家居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

顾家家居服务顾家家居已经为全国近4万个客户进行了免费沙发清洗服务

     业内专家表示,顾家家居通过“全民溜溜节”活动邀请消费和媒体走进工厂车间,无保留地为消费者“溜出”生产过程,见证了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信心与态度,这种开发互动的活动形式,有助于顾家家居的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更立体的印记。同时,在这种开放、透明的心态下,顾家家居在产品创新开发上,也会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坚实的“幸福的依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