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空降马来西亚

icon 2015-06-18 10:10:30
icon 0

摘要:近日,马来西亚S.Y.Enterprise Sdn.Bhd.公司的总裁Gan Thiam Teck先生拜访了班德科技,班德科技总经理张晓文先生表示了隆重欢迎

  ‍近日,马来西亚S.Y.Enterprise Sdn.Bhd.公司的总裁Gan Thiam Teck先生拜访了班德科技,班德科技总经理张晓文先生表示了隆重欢迎,此次拜访,Gan Thiam Teck先生重点关注智能家居领域,近几年智能家居发展尤为迅速,全球化的市场也在逐步成型。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空降马来西亚Gan Thiam Teck先生与张晓文先生(左)合影

  班德科技总经理张晓文先生向总裁Gan Thiam Teck先生详细介绍了班德在智能家居领域——清洁机器人的发展情况。经过一天的交谈,Gan Thiam Teck先生对清洁机器人市场前景很看好,他表示,中国未来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市场空间是巨大的,目前还远远没有达到饱和。班德科技总经理张晓文先生表示,目前国内智能家居还处在发展初期,相信未来几年会迎来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面对这种智能家居行业的变化,只有始终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创新和突破,才能在市场中可持续发展。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空降马来西亚


  实际上,清洁机器人市场远没有被完全地开发出来,即使是在相对成熟的美国市场,从2002年全球首台清洁机器人上市至今,清洁机器人在美国家庭渗透率也只有16%。在中国这个数字更低,国内市场仍在早期培育阶段,目前家庭渗透率在4%-5%,这意味着100户家庭里只有四到五户在使用清洁机器人。未来智能家居是什么样,未来清洁机器人是怎么工作,在这个新开启的市场,现在还没有答案,但是beedf倍得福已在寻找的路上。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空降马来西亚


  beedf倍得福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仅在纵横捭阖的市场中开拓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迅速相继推出了不同系列的清洁机器人产品,满足了现代家庭的需求。Gan Thiam Teck先生对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赞赏不已,并表示了期许长期合作的意向。此次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为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空降马来西亚开辟了航空通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