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加博会 洛可可设计引爆高人气

icon 2015-06-18 13:27:30
icon 0

摘要:6月17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加工贸易产业博览会工业设计展(以下简称加博会)在广东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

  ‍6月17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加工贸易产业博览会工业设计展(以下简称加博会)在广东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2015加博会工业设计展分为5大主题展区,分别是国际设计大奖获奖精品展区、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展区、国内品牌企业展区、红星奖获奖设计作品展区和设计互动体验创意展示公共区。

  加博会一拉开序幕便吸引了不少行业内外的人士前来参观交流,走访期间,工业设计展区有一个展位人气很高,原来是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的展位。这一次,洛可可给大众带来了许多创新的展品,也引来了不少参观人士驻足交流。洛可可在国内设计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洛可可设计一直坚持互联网思维与设计思维并重,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东莞加博会 洛可可设计引爆高人气


  洛可可设计,互联网思维与设计思维的结合!

  洛可可一直坚持用互联网思维与设计思维做创新设计,他们认为互联网思维是理性的,它强调的是针对用户的痛点。而设计思维是感性的,它强调的终极目的并不是简单地解决用户的痛点,而是真正追求人性的本质和生存的最终目的。所以互联网思维与设计思维实际上就是把一杯理性的冷水和一杯感性的热水放在一起, 形成一杯温和的生活之水, 既感性又理性。

  洛可可认为设计能让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也立志发展为代表中国的文化创意产业第一品牌。目前,洛可可设计已经在全国10座城市建立设计中心,旗下拥有22家子公司。洛可可的服务体系也由工业设计延展至品牌设计、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供应链创新研发与互联网营销等,由一家工业设计出身的设计公司渐渐发展为提供整合服务的创新设计集团。

  洛可可创新思维下的爆款设计

  洛可可自主设计研发推广的品牌---55度,在2015年推出针对女性市场的新品,它拥有一个超萌的名字---萌萌妹,也被称为女神杯,这款产品堪称加博会上的爆品。

东莞加博会 洛可可设计引爆高人气

  另一款爆品是横扫众国际设计大奖的神器----黑玛瑙,这款由洛可可设计的LED显示屏目前已经获得德国iF设计奖金奖、德国红点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中国红星奖和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这款产品的设计运用了铝镁合金的材料让其在LED显示屏市场脱颖而出,它不同于普通的LED显示屏,重量轻,操作简单,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众多国际设计奖项的青睐,也吸引了展会观众的目光。

  洛可可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各行各业,近年来,他们开始涉足智能可穿戴领域的设计。这款儿童智能防护手环获得了诸多关注,现场工作人员一遍一遍地向观众们介绍它的设计与功能。这是一款材料和情感体验创新的产品,由于使用人群主要是儿童,它采用了婴儿奶嘴级别的材质,特别亲肤。同时,在情感上,它大大解决了父母担心孩子走丢的痛点,通过APP可以随时追踪孩子所在位置,还可实现语音对讲,实时防护等功能。

东莞加博会 洛可可设计引爆高人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