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羊毛局见证 卡萨帝洗衣机机洗羊毛衣料

icon 2015-06-18 14:29:43
icon 0

摘要:纯羊毛织物冬暖夏凉、穿着舒服,洗涤却是件极费心的事,大多数羊毛衣物在洗涤标签中都有标明“不可机洗”或“只可干洗”。

  ‍纯羊毛织物冬暖夏凉、穿着舒服,洗涤却是件极费心的事,大多数羊毛衣物在洗涤标签中都有标明“不可机洗”或“只可干洗”。但羊毛衣料不能机洗的局面却在6月18日当天被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在2015年度的洗涤产业盛典上现场打破——由国际羊毛局鉴定,卡萨帝双子洗衣机现场洗羊毛衫、真丝裙,洗涤前后对比:宽度方向尺寸变化率为-0.5%,长度方向尺寸变化率小于-2.0%,几乎无变形无褶皱,可以进行机洗洗涤。

国际羊毛局见证 卡萨帝洗衣机机洗羊毛衣料

    在现场洗涤衣物之前,卡萨帝衣物护理专家曾靖峰曾博士与国际羊毛局专家一同对待洗的一件羊毛衫与一件真丝裙进行了幅宽与长度的尺寸测量,然后在两件衣服上涂抹了老抽、胡萝卜汁、速溶咖啡、橙汁4种污渍,并设置了相应的洗涤程序。在一个小时的洗涤并烘干后,曾博士再次邀请国际羊毛局专家上台,专家用精准标尺测量衣服,结果显示,羊毛衫级真丝裙的幅宽变化率与长度变化率都几近为0。

    “家里人的羊毛衫我是绝对不敢机洗的,有一次手洗,可能水温高了点,把一件800多元的羊毛衫洗成了缩小版……没想到有洗衣机能洗羊毛衣料,很动心”,现场400多双眼睛在亲眼见证了双子洗衣机机洗羊毛衫和真丝裙的效果后,不少用户对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表示认可和赞叹。

    未来,机洗将彻底取代手洗? 卡萨帝负责人介绍道,这款接受测试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是卡萨帝2015年上市的新品,针对中国用户实际使用需要,创新开发了“分区洗护”模式——设置上筒12+下筒18种分区专属洗护程序,如宝宝衣物可匹配“爱婴洗”,上筒真丝匹配上筒“超柔洗”,羊毛匹配下筒“羊毛洗”,上万元的滑雪服匹配“化纤洗”等程序,通过智能匹配洗涤时间、水温、转速等,满足不同衣料的洗涤需求。

    对此,国际羊毛局专家现场预测,能够一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洗衣需求,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势必成为超高端洗衣机的引领者,并刷新行业洗护的新标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