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干净、干净洗、分区洗 海尔洗衣机3次革命

icon 2015-06-18 15:00:30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三大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圆满收官。作为海尔U+平台上智慧洗护生态圈的一次创新洗涤成果分享,亮相本次发布会的洗护新品分区免清洗、新水晶等产品均以“杀手锏”征服众人。

  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三大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圆满收官。作为海尔U+平台上智慧洗护生态圈的一次创新洗涤成果分享,亮相本次发布会的洗护新品分区免清洗、新水晶等产品均以“杀手锏”征服众人。

  免清洗洗衣机迭代新品掷地有声引发业界热议。从“洗干净”到“干净洗”,再到此次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引领的健康“分区洗”,海尔洗涤产业在开放的U+生态圈中完成了又一次互联思维下的转型升级。

  而作为迭代新品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则摒弃传统产品的同质化生产,在与用户交互体验积累中不断创新,实现匹配用户需求的“分区洗”功能,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人性化的分为7.5公斤和2.5公斤左右俩桶,实现了内衣、婴幼儿等衣物的健康洗涤。

洗干净、干净洗、分区洗 海尔洗衣机3次革命

  发布会现场,据研发人员介绍,这款“会洗澡的洗衣机”有一大一小两个桶,7.5公斤的大洗衣桶具有“免清洗”设计,即:该洗衣机采用独特的智慧球技术,在洗衣服的同时还能将自身洗干净,避免了洗衣服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与定期清洗内桶的麻烦,在洗衣时可以通过物理作用去除桶壁上的污垢;右边2.5公斤的小桶则设计为上面进水、下面排水,避免了污垢在内桶壁上的积聚,为洗涤衣物创造了一个全隔离的健康洗护空间。

  据了解,除了像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在硬件上的升级,其数据库研发同样出色。目前研发内容涉及128种面料、106种污渍、全球水质分布及海尔约1.25亿用户的洗涤习惯研究等。另据悉,海尔洗涤产业已开启与中国服装协会及国际羊毛局等第三方资源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海尔衣物洗护物联新技术并建立智能洗护企业联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