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告诉你了 端午节家居风水

icon 2015-06-19 08:11:00
icon 0

摘要: 端午节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有众多的活动,有吃粽子、喝雄黄酒、插艾草、赛龙舟等,除了这些活动,端午节还是一个可以带来好运和喜气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传统驱凶除邪的节日,通过家居布局,端午节风水可以让自己运势更好。

  端午节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有众多的活动,有吃粽子、喝雄黄酒、插艾草、赛龙舟等,除了这些活动,端午节还是一个可以带来好运和喜气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传统驱凶除邪的节日,通过家居布局,端午节风水可以让自己运势更好。

是时候告诉你了 端午节家居风水

  门窗朝向

  在风水中,门窗是房间吸气通风的通道,同时也是房间遮挡的屏障,其朝向是家居风水中的重点。首先门窗不能对着不吉利或采光不好的地方,长期会对居住者身心不利。然后让房内有阳光照射到十分重要,阳光在风水上代表着人丁,会带来吉祥瑞气,有利于居住者健康。所以窗帘不宜选择过于厚重的,容易把阳光遮挡。

是时候告诉你了 端午节家居风水

  家具摆设

  家具摆设一个最大原则就是不能影响日常活动,如果经常阻碍到走动,可能会造成工作不顺。特别是客厅的布置,应该以宽敞为主,家具不宜太多,这样才会感到舒畅和自在。

是时候告诉你了 端午节家居风水

  饰物摆放

  一些吉祥物品如招财猫很多人都喜欢摆在房内,这些物品要摆放在家中旺气的方位上,效果就会很好。镜子作为家居中必不可少的饰品,除了便于个人整理仪容外,风水上还是辟邪的工具。在摆放镜子时,要注意不要对着门,因为镜子是会反射,既可以把不利的煞气反射回去,也可能反射回来;卧室里的镜子不要对着床头,睡醒的时候容易被惊吓到;挂于门外窗外的镜子,则不要将光反射到别人的住宅中。

  根据上面的家居布局,在端午节风水比较好的情况下,对照自己家居,做正确的布局,让接下来运势更加好,让你事事顺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