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MPE品牌馆开幕 深睡眠科技成焦点

icon 2015-06-19 00:15:00
icon 0

摘要:6月19日,2015米兰世博会MPE品牌独立馆开幕,这座充满未来科幻感形似太空船造型展馆在世人面前正式亮相。

  6月19日,2015米兰世博会MPE品牌独立馆开幕,这座充满未来科幻感形似太空船造型展馆在世人面前正式亮相,这是中国家居企业第一次以独立建馆的形式参加世博会,成为继中国国家馆、中国万科独立企业馆后的又一家中国独立企业馆。

  MPE(MPE BEDDING)是源自于意大利的国际知名深睡眠寝具品牌,由中国美亚公司引入中国后,整合了全球最优质的资源和最顶尖的技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深度睡眠服务商,先后服务政府首脑、国家航天员、跨国企业、星级酒店、运动健将、艺术明星、科学家等社会名流人士,并得到一致好评。

  本次MPE品牌馆以“生命的能源——深睡眠”为主题,其新颖的展馆设计和领先的深睡眠科技成果为世人呈现了一番无与伦比感官享受,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焦点。

  MPE独立品牌馆是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操刀设计,其设计理念紧紧围绕MPE寝具倡导的“深睡眠,零压力”展开,结合MPE服务中国航天的品牌技术优势,从遥远的太空出发寻找创意灵感,颠覆传统设计理念,完全采用科幻设计概念,设计语言完全是曲面式的、雕刻式的,像是一艘“太空船”,完美诠释了MPE对深睡眠、高科技、未来、自然的看法,象征着MPE借助太空科技助力人类达到深度睡眠的宏伟愿景。

  MPE品牌馆既是一个产品展馆,还是一个睡眠科技博物馆。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MPE产品技术材料,感受当今全球最先进的乳胶技术,了解乳胶床垫技术的发展史,还可以体验用床来适应人的智能睡眠科技成果,其中,专为中国航天开发研制的世界最顶级的MEMO乳胶以及能满足不同体形,不同睡眠习惯人群能自由控制主动适应人体的智能睡床也一一在展馆展出。

  MPE董事长罗成表示,当今睡眠障碍的人越来越多,睡眠差影响生命质量,而MPE作为深度睡眠服务商,一直在以行业标准规范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用物理的方法推动人与床的和谐关系,让人快速获得高品质的深睡眠。他说,睡眠是生命的“滋补品”,好床是优质的“食材”,一张能适合自己的床其实就是一道生命之源。

  成为“世博睡床”的MPE,从中国到全球,始终坚持着对“世博标准”和国际化品质的追求,不断整合全球资源、全球智慧,开展创新体系建设,打造出赢得全球信赖、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