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迪油烟机CXW-230-HC800:生活"中庸"之道

icon 2015-06-19 09:26:41
icon 0

摘要:一个幸福的家,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家庭生活无非柴米油盐,为心爱的人烹饪一桌佳肴,即便在厨房油烟之地也能应对从容,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生活乐趣。

  ‍人生如茶,十分太满,三分太少,而七分则刚好;

  朋友如水,互相欣赏,守望相助,三五知己则刚好;

  生活亦是如此,行止有度,看似中庸,却是一种恰如其分的智慧。

好迪油烟机CXW-230-HC800:生活

  一个幸福的家,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家庭生活无非柴米油盐,为心爱的人烹饪一桌佳肴,即便在厨房油烟之地也能应对从容,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生活乐趣。但是,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厨房环境,油烟飘逸滋扰让人望而却步。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却极易出现油烟污染,此时一台恰到好处的油烟机,则能让你充分体会一种恰到好处的生活。好迪致力排尽一切厨房油烟,CXW-230-HC800油烟机新品来袭,为您改变厨房空气质量。

好迪油烟机CXW-230-HC800:生活好迪CXW-230-HC800

  19m3/min大风量 超大吸力却如此静音

  从理论上来说,厨房油烟机吸力越大,越能快速排尽厨房油烟。然而,油烟机风量过大却会一定程度上对灶具火苗造成影响,也会带走一部分热量。好迪CXW-230-HC800油烟机,致力在吸进厨房油烟与保持灶具火力之间寻求平衡点,独创19m3/min大吸力,只需20秒就能给你一个全新的厨房,同时32叠全封闭铜线电机运转时声音极小,打造一个刚刚好的静谧烹饪时光。

  1级能效标识高效节能却如此低调

  专业人士指出:“国内市场上近千家油烟机企业的数万款油烟机产品,可以达到国家能效标准的产品不到九成,能够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少之又少。”在这种市场情况下,好迪推出一级能效油烟机,反映其在高能效油烟机市场的领先优势,而低碳环保的产品最容易走进千家万户,贴近百姓民生。好迪CXW-230-HC800油烟机每运行1小时便能节省0.2度电,环保节能的同时还能享受健康,生活的一切都变得顺其自然。

  高温自动喷洗焕然一“芯”不再是想象

  一直以来,油烟机的清洗成为每个家庭头疼的问题,油烟会致癌的道理人尽皆知,但是油污预热后也会致癌的道理却无人知晓。好迪CXW-230-HC800油烟机的高温自动清洗功能,却能一次解决两大厨房难题。只需按下清洗键,高压水泵将清水抽入加热腔,热水转化至最高温度时,烟机风轮和风道内的油渍被彻底排出,不用任何工具,主妇也能轻松自如面对油污。

  厨房,是爱上生活的另一条美丽之路。厨房远离油烟,正好呵护家人健康;油烟机拆洗方便,正好避免油污困扰;而有了好迪CXW-230-HC800油烟机,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那么恰如其分,生活中的“中庸”智慧,也不过如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