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智美食街——南京开发区的风向地标

icon 2015-06-19 13:41:59
icon 0

摘要:兴智大街地处南京开发区中心区域,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在以美食街(于2015年6月开业)先行的基础上,兴智大街整体项目将在2020年内建成一个拥有艺术长廊,金融街区,科研中心,邻里中心,及商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服务街区。

  兴智大街地处南京开发区中心区域,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在以美食街(于2015年6月开业)先行的基础上,兴智大街整体项目将在2020年内建成一个拥有艺术长廊,金融街区,科研中心,邻里中心,及商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服务街区。

  目前南京开发区企业规模达到2900家,在职员工超过 15万人,常住居民超过20 万人。随着不断招商引资、地铁6号线开通以及众多房产项目的入住,预计未来该区域人口将很快突破 30 万人。

  "创意未来,智融天下"。以新港开发区发达的科技企业氛围为依托,集合了便捷的交通、庞大的消费人流,将成为南京最具潜力的综合型商业休闲服务中心,科技创意未来,智慧融于天下,预示着科技创新的力量,也必将成为财富的汇集点,蕴含着无可限量的升值空间。

  兴智美食街作为南京开发区全新的商业项目,是兴智大街商业综合体迈出的第一步,其开放式的商业街区空间设计,将饮食环境。项目以"时尚•现代•活力为主题,着力打造满足各类消费者时尚活力的高品质饮食体验,成为舌尖上的新港。糅合了人文素养和商业潜力,引领财富进阶,将成为新港开发区中心风尚的新地标,居民消费的新风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