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给父亲一个更开心的理由

icon 2015-06-19 16:51:47
icon 0

摘要:谁是第一个抱你的男人?谁是第一个听见你哭看见你笑的男人?谁是那个你无条件信任的男人?谁是那个不管你错对美丑,都觉得你是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父亲。

  谁是第一个抱你的男人?谁是第一个听见你哭看见你笑的男人?谁是那个你无条件信任的男人?谁是那个不管你错对美丑,都觉得你是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父亲。

  今年的6月21日,是第106个父亲节,首先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想必各位孩子们都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这一天如何用一份最贴心又实用的礼物让老爸们度过一个完美的父亲节,报答他们大爱无痕的至臻关怀呢?在这里小编向各位郑重推荐一款送礼送到心坎里的礼物,碧然德“即热净水吧”。

  送父亲高品质的关爱

父亲节-给父亲一个更开心的理由


  来自德国的碧然德始于1966年,50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对高品质的追求,现如今已是全球领先的饮用水优化品牌。碧然德“即热净水吧”,采用碧然德集团50年水优化经验的结晶——MAXTRA多效滤芯,能有效减少自来水中的氯气、水垢和重金属,改善自来水质!同时,所有部件均通过了德国TüV食品级检验认证。高品质的礼物为父亲们量身定制净水方案,提升父母的生活品质,是儿女们最大的心愿。

  送老爸贴心的感恩

父亲节-给父亲一个更开心的理由


  在小编的印象中,父亲特别喜欢喝铁观音,经常听到他自来水中的水垢,对茶汤口感影响很大,再好的茶叶也是浪费。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特有的先过滤再加热设计,配合MAXTRA多效过滤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茶叶原有的口感,使茶汤更醇厚清香。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特有的一键式全自动操作、9段出水量调节旋钮、以及贴心的一按即停按键,如此人性化的设计相信再挑剔的父亲也能满意。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不仅仅适合泡茶,咖啡、核桃粉、麦片粥、芝麻糊这类营养食品一样轻松胜任。清晨,爸爸只需将杯子放置在出水口下方,调节好出水量,轻按按钮,不到一分钟即可制作出一杯热气腾腾的营养早餐。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http://brita.tmall.com/)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www.brita.cn)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itaH2O)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父亲节-给父亲一个更开心的理由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BRITA 在全球众多领先的净水品牌中位居榜首。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www.brita.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