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2015新品发布刷新智能卫浴新纪元

icon 2015-06-19 16:29:40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3日下午,中国智能卫浴第一品牌福瑞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00²m的E7馆隆重举行“上海厨卫展暨福瑞智能新品全球发布会”,福瑞多项高科技产品正式在展会上发布!

  ‍2015年6月3日下午,中国智能卫浴第一品牌福瑞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00²m的E7馆隆重举行“上海厨卫展暨福瑞智能新品全球发布会”,福瑞多项高科技产品正式在展会上发布!

福瑞2015新品发布刷新智能卫浴新纪元

  这一重磅消息随即揭开了福瑞颠覆性智能产品的神秘面纱。原来,2015年4月3日在中山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的福瑞卫浴2015年全国经销商国际峰会上,销售部总监张自立表示今年上海展会将有颠覆性的智能产品亮相。果不其然,今年上海厨卫展,无论在展馆的设计还是新产品,福瑞再一次给消费者带来震撼惊喜。

  记者获悉,N15系列和K15系列从6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而CV系列、CA系列、S15系列、SE系列、H15系列将于6月20日之后开始预订。

福瑞2015新品发布刷新智能卫浴新纪元

  福瑞N15诺尔系列,它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方,在玻璃的基础上展现出来的只有型材和拉手。这款产品设计师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没有过多的繁琐设计,拉手就是这款产品的点睛之笔。晶莹水滴状微微隆起的前曲面,饱满且圆润,拉伸弧面的变化,更具有视觉享受。

  福瑞K15耐特系列,独创多功能拉手设计,错落的组合,形成功能多样的一体,拉手、毛巾杆、置物架,运用自如。色调柔和迷人的玫瑰金颜色,赋予这款淋浴房时尚、高贵的生命力。经过抛光镜面技术处理,它的五金颜色均匀划一,表面光滑无瑕疵,光亮度和耐磨性达到行业内最高水准。

  福瑞CA英凯瑞特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士间金名表,五金全采用镀金和精钢元素,镀层达到瑞士名表表盘与表针的镀层标准,表面光泽鲜亮,持久不变。犹如瑞士名表一样,福瑞英凯瑞特已经成为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能够满足您对高品味生活的追求。

  福瑞SE斯帕系列,五金颜色均匀划一,表面光滑无瑕疵,经过抛光镜面技术处理,它的光亮度和耐磨性达到了行业内最高水准。进行了“望窗”的一体化设计,实现功能与美学的完美平衡。大家可以看一下,它的高度可以做到2400mm,能够满足顾客对于淋浴房高度的要求,如果是安装在别墅或高级公寓的浴室里,非常的器宇轩昂。

  福瑞H15赫斯系列,它的玻璃花纹仿如蝴蝶,随着每一次的开启,就像蝴蝶在蹁跹飞舞,每一次淋浴完成,就像蝴蝶的破茧重生。华贵典雅的蝴蝶花纹,让淋浴房变得灵动起来。

福瑞2015新品发布刷新智能卫浴新纪元

  福瑞R11卢浮系列从它的铰链设计、拉手材质、五金颜色、石基搭配等,都经过精心的设计。纵观整个淋浴房,精致雕刻的罗马柱花纹,尊贵黄金般的五金颜色,拉手两端的天然玉石,在冰冷的金属中添加一丝古罗马的浪漫与高贵,整个产品透露出一种皇家的贵族气息。

  记者重点介绍福瑞卡斯帝尔系列。源自欧洲城堡“科林斯”设计元素,五金花纹采用凹槽条纹处理,从外观看,它的五金是采用复古的青铜金颜色,非常的高贵奢华,而且它的五金颜色均匀鲜亮,是经过顶尖的PVD真空冰透电镀工艺,镀层之间结合紧密无缝,镀层表面呈现冰晶透彻的光感,具有超强耐磨度和抗酸碱腐蚀。它的铰链结构采用“3+2+3”双轴一体化成型设计,配以德国原装进口转轴套,开启顺畅,经久耐用。超大尺寸设计,承重力比普通铰链强2倍,活动玻璃牢固不下垂,安全更舒心。拉手是欧式古典科林斯风格,整体造型宛如国王权杖,当您手握拉手开启淋浴房时,仿佛自己就是古堡的君主,感受着属于您的荣耀与尊贵。同时,设计师对拉手中杆进行了凹凸条纹的细节处理,符合人体工程设计,握感饱满,防滑舒适,两端迂回圆润的处理,是整个拉手的点睛之笔。

福瑞2015新品发布刷新智能卫浴新纪元

  大多数品牌的淋浴房都没有回流设计,而福瑞淋浴房注重于与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所有的平开门系列,都有回流式挡水条设计。当我们沐浴完后,大量水珠残留在玻璃内侧,正在向下滑动,当门开启,回流式挡水条可以收纳从玻璃上滑下的水滴,水滴再顺着回流式挡水条流回淋浴房内,实现真正的干湿分离、点滴不漏。

  福瑞巅峰创世的这几款淋浴房产品各具特色,进一步满足高端客户完美洗浴需求。如今,凭借产品创新升级,福瑞新产品将再一次刷新智能卫浴新纪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