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禾地板:二十年品牌之路 悦享家居生活

icon 2015-06-23 10:39:25
icon 0

摘要:二十年风雨,名禾地板坚持从原材料做起,名禾地板品牌正式创立至今,二十年的漫漫品牌之路,名禾地板地板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化特色。

  二十年风雨,名禾地板坚持从原材料做起,名禾地板品牌正式创立至今,二十年的漫漫品牌之路,名禾地板地板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化特色。

  多元化产品打造全面化品牌感受

  立企之初,名禾地板就清楚的了解到木地板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将品牌发展作出了长远的规划。在产品的品类方面,名禾地板实行了是全面化的产品多元化发展: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拼花板等四大系列上百款产品,为品牌的二十年发展奠定了优质的产品基础。

名禾地板:二十年品牌之路 悦享家居生活

  此外,对于企业的多品类地板,名禾地板全面实施以在全球真正树立起“中国木地板品牌形象”为目标。多年来不断斥巨资自主研发、创新、成果丰硕,并且在产品材料的选用,生产工艺和技术要求到成品出厂,都严格按照国家GB/T15036.1-15036.2:2001执行标准检验,确保产品在质量上、品种优异化上不断领先于同行业。从坯料的选择、养生;到地板的开槽、油漆;再到成品的包装、入库,名禾地板地板的QCS(QualityControlSystem意为质量控制体系)需经过片检、抽检、终检、临检等四道检测程序,保证了每一款铺进消费者家里的地板都没有后顾之忧。

  产品研发方面,名禾地板同步国际流行,紧跟市场潮流。通过对国际地板新趋势、国内家装流行风格的时时监控以及定期对终端消费市场的喜好调查,使地板款式和风格总是走在流行的前沿。多元化的产品奠定了多元化的品牌全面发展基础,十年的企业发展之路上,名禾地板带给消费者的是全面化的品牌家居体验,在未来,名禾地板同样将始终不懈的坚持着产品的高品质和多元化全面发展之路。

名禾地板:二十年品牌之路 悦享家居生活

  悦享生活低调奢华理念传播时尚快乐生活

  优质的产品与完善服务体系,是名禾地板品牌的营销基础,而正是有着这一坚实基础,经过短短几年的快速发展,如今的名禾地板已是集“低碳环保领先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和“中国十佳放心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板十大品牌”等荣誉为一身的地板企业。

  健康、舒适、精英的生活理念,这是名禾地板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品牌感受,是名禾之意在于走进千家万户,把地板,把健康、舒适带进家庭,使之成为万民之本,名禾地板一直秉承着“低调,奢华,全国性价比领跑者”的服务理念,期望和大众一起打造一种健康、舒适、精英的生活环境,愿有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名禾大家庭携手回馈社会,造福大众。

  二十年品牌之路,名禾地板砥砺奋进,未来的品牌之路,名禾地板同样将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打造更完美的家居新体验!

  关注名禾地板微信号,买地板,新家装更省心,更放心,更舒心。 

名禾地板:二十年品牌之路 悦享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