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杭州上市 2小时被下单200余次

icon 2015-06-23 11:13:35
icon 0

摘要:“这台冰箱让食材多保鲜一周时间,以后再也不担心储备的蔬果不新鲜了!”“这台冰箱是我见过保鲜效果最好的!”

  “这台冰箱让食材多保鲜一周时间,以后再也不担心储备的蔬果不新鲜了!”“这台冰箱是我见过保鲜效果最好的!”今天下午,卡萨帝云珍冰箱在杭州城西银泰城首发,期待已久的杭州市民蜂拥前来体验购买,据统计在2小时内这台云珍冰箱被下单200余次。

卡萨帝冰箱杭州上市 2小时被下单200余次

  作为卡萨帝今年刚刚推出的新品,卡萨帝云珍冰箱早在4月上海上市发布会就取得了瞩目的业绩,而此次杭州上市又再次引爆市场。卡萨帝有何销售“秘籍”使得每次亮相都战绩显赫?

  “首先,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颠覆了传统冰箱的保鲜效果,此技术的问世,将为更多高端家庭开启一个细胞级养鲜的新时代”。行业专家介绍称,虽然目前众多一线品牌都纷纷开始研发更先进的保鲜技术,但是这些品牌冰箱未成熟的技术仍然不能明确保鲜效果。而卡萨帝云珍冰箱才是冰箱变革时代的领军产品。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使得冰箱内温度波动降低到±0.05℃,趋于恒温状态,在此状态下能达到蔬果等食材细胞级别的保鲜,实现冰箱内保鲜环境更精确、稳定和持久。

  专家进一步分析称:“其次,杭州作为江浙经济最发达的的地区,消费水平仅次于上海,消费者对饮食品质要求很高,卡萨帝云珍冰箱有更好的保鲜效果,所以让他们愿意付出更多钱来购买。”据了解,此次前来购买卡萨帝云珍冰箱的用户都属于高端圈层,更注重家人饮食的健康。“鱼虾类是孩子最喜欢吃的食材,牛排、鹅肝酱什么的也必不可少,但是这些食物必须要足够新鲜才能保证原本的营养,这个云珍冰箱很适合我家储存这些食材!”家住杭州萧山区高端别墅区的刘女士表示,餐桌上的饮食新鲜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障,所以看到卡萨帝云珍冰箱她毫不犹豫的订购了一台。

  依托全球顶尖的科技资源与精湛工艺,卡萨帝研发出突破传统的保鲜科技,此技术正是高端用户最根本的需求,这是此次卡萨帝云珍冰箱再次引爆杭州市场的关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