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秦女士买家电临时变卦买双子云裳

icon 2015-06-23 10:48:31
icon 0

摘要:6月20日上海世博园,在此举办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海首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有70余位用户在今天取到了早已预定的真机,同时,也有不少用户第1次见双子就决定购买,甚至还有用户临时变卦放弃原来预定的洗衣机而选择双子云裳

  ‍6月20日上海世博园,在此举办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海首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有70余位用户在今天取到了早已预定的真机,同时,也有不少用户第1次见双子就决定购买,甚至还有用户临时变卦放弃原来预定的洗衣机而选择双子云裳,其中,家住世博园附近的秦女士就是其中一名卡萨帝的新晋用户。

上海秦女士买家电临时变卦买双子云裳

  据采访,穿着考究的秦女士十分注重生活品质,对于家电的选择也只选择高端品牌。前几日,家中准备添置洗衣机,她便在苏宁田林路店预定了某X品牌(德国知名品牌)的1台洗衣机和1台干衣机,“对这个品牌一直很认可,所以都没怎么考虑就直接去买了”秦女士说。

  但今天趁假期来逛世博园的她,却被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吸引,觉得“眼前一亮”,便连忙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这款机子的信息, “我一直都是把衣服分类洗的。大人小孩的,颜色深颜色浅的,内衣和外衣,还有不同材质的,不然衣服会洗坏,而且会交叉感染”秦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当时一眼看到这款洗衣机,就觉得这就是给自己设计的,就是自己想要的洗衣机。

  据工作人员介绍,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下双筒有12+18种程序,上筒4.5公斤主要可以洗婴幼儿衣物和真丝等轻柔衣物,下筒8公斤则可洗羊毛衣料和棉麻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上下两个滚筒能够实现同时运转,洗衣效率完胜2台普通滚筒洗衣机,且上筒水还可自动流入下筒,实现水的节能利用,这些行业独创的智能科技让包括秦女士在内的用户连连称赞。

  经过短短几分钟的了解后,秦女士果断退订原来的洗衣机并付款下单。而就在记者发文的此时,仍有很多用户围堵在卡萨帝双子云裳展区内向工作人员问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