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冠木业助力2015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

icon 2015-06-23 14:04:03
icon 0

摘要: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性中学生田径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2012年11月28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市,武汉市获得2015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下简称“世中田赛”)承办权。

  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性中学生田径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2012年11月28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市,武汉市获得2015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下简称“世中田赛”)承办权。此前,该赛事一直以欧洲为“家”。这是世中田赛第一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由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武汉市政府、武汉四中承办的一届国际性赛事。

  作为武汉市龙头企业,武汉名牌的鹰冠木业,与这次大赛联系在了一起。为保障赛事的成功举行,贡献企业绵薄之力,鹰冠木业与世中田赛组委会签署协议,成为2015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核心赞助单位。

  鹰冠木业是本土知名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华中地区最专业的细木工板、生态板、指接板、饰面板及胶合板制造商和贸易商,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华中板材龙头企业。

  鹰冠木业秉承“诚信求实、竞争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取胜的产品战略,始终以最专注的态度,最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提升鹰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鹰冠产品原材主要选自非洲、南美洲、亚洲等地区优质基材,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木工机械,并经过十八道加工工艺,严格经受企业四级质控体系标准打造,质量上乘,品质一流,所生产的“鹰冠净醛负离子细木工板、生态板”、“鹰冠杉木王”等核心产品深受市场一致好评。

  鹰冠木业还凭借清晰的品牌化战略,精细化的市场操作策略,专业的营销渠道网络,高品质的服务及良好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不断创新突破,稳健发展,巩固了“华中装饰板材领导品牌”地位;并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权威、市场与客户的肯定与好评,获得了“湖北著名商标”、“湖北名牌产品”、首届“武汉名牌”、“武汉市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质检合格建材绿色环保产品”等美誉。鹰冠板材由此也成为省市级政府重点工程首选品牌,成为国内3000家经销商、2000万消费者们的共同选择,被业界誉为“装饰航母,木品专家”。

  此次鹰冠木业成为2015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核心赞助单位,将极大地提高鹰冠品牌的知名度;与此同时,鹰冠木业也将积极配合协助2015世中田赛,并预祝世中田赛圆满举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