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不停步 华耐登山队远征北美之巅麦金利

icon 2015-06-23 16:11:07
icon 0

  2013年11月18日,华耐登山队12名队员成功登顶海拔5895米的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征无止境7+2”首站告捷。

  2014年5月18日,华耐登山队10名队员成功登上海拔5642米的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峰,全部队员圆满完成“征无止境7+2”第二站。

  2014年12月4日,华耐登山队4名队员成功登上海拔6964米的南美之巅阿空加瓜峰,完成“征无止境7+2”第三站。

  2015年6月22日,华耐登山队4名队员将向北美之巅麦金利峰发起冲锋,“征无止境7+2”第四站铿锵而至。

  华美立家吴秀峰作为华耐登山队的一员曾多次登顶国内外数座高峰,此次仍将随华耐登山队向麦金利峰迈进,开启攀登之旅。华美立家作为华耐家居集团旗下机构将持续关注华耐登山队的攀登动向。

  从2013年1月24日华耐登山队成立至今,他们的行程与足迹就成了华耐攀登精神落地的标尺,从5396米的云南哈巴雪山到5454米的四川四姑娘山二峰,直至踏上远征7+2的路途,一场征无止境的跋涉,一往无前地迈向企业愿景的另一种高度。

  华耐登山队此次远征北美之巅,将于6月22日从北京启程,飞往地处阿拉斯加的安卡雷奇,短暂休整后前往塔肯那,6月25日乘坐螺旋桨飞机前往大本营,开启艰辛的攀登旅程,预计7月3日向麦金利峰发起冲顶,并预计将于7月11日从西雅图返回北京。

  麦金利山地处美国阿拉斯加州中南部,为北美洲的第一高峰。山势险峻,气候寒冷,自然环境酷似北极。攀登的相对高度约4000米,超过了珠穆朗玛峰,对攀登者的登山技术和耐力要求较高。行家介绍,其挑战难度也“堪比珠峰”。每年都有超过1000名登山者试图登顶,登顶成功率仅为50%。

向上 不停步 华耐登山队远征北美之巅麦金利

  自2011年,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在华耐高级将领培训班上提出了“攀登精神”的企业文化,这位华耐的掌舵人不断用自我的实践凝聚出在新经济形势挑战下永葆企业文化核心内涵。

  在总裁贾锋看来,“攀登是对一个人的目标、勇气、毅力的深刻考验。”

  “登山是认识自己、认识社会、从认识自然到融入自然的过程,特别是认识自己的内心,认识自己的能力与极限的过程,也是自我要求进步,要求锻炼,希望克服困难的过程。在登山面前人人平等,我们不能让登山精神变成一种贵族精神,变成富人俱乐部的表演。”贾锋总裁指出。

  从另一个角度也折射出企业的攀登精神内涵:在登山中,为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制定可实现的目标,确立发展目标的文化、制度与运行机制;在登山中,建立起一个企业的信心,也在登山中,驱动华耐人的自我实现步伐,进而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同时让一线员工利益具有长期保障,这也正是华耐所实践的“全员股份制”的一种精神境界。

  此次征程,困难重重,华耐登山队四名队员代表7000名华耐人对攀登精神迈出更进一步的实践,作为2015年新一代的华耐人,我们拥有华耐人特有的责任——将华耐登山队的自我挑战付诸于行动、将攀登精神融入进我们的血液。

  这个高度,征无止境,这个团队,向上永不停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