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icon 2015-06-23 16:24:24
icon 0

  6月19日,红星美凯龙&鼎联欧洲文化印象日,暨鼎联欧洲印象文化体验馆于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商场盛大开幕。

  开幕之际,鼎联首次引入意大利家具殿堂级品牌Art-Decor,并携手普京总统御用设计师、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Valentin Yudashkin先生进行一次跨界演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欧洲高雅、奢华、摩登、精致的家居生活文化之旅。

  鼎联欧洲印象文化体验馆,是迄今亚洲规模最大的欧式古典风格家具馆,位于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商场,覆盖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其中汇集了包括鼎联、意大利家具殿堂级品牌Art-Décor、源自1818的经典品牌Modenese Gastone、Rombouts的顶级欧式古董家具、英国设计品牌等,是中西方设计的交融,经典与时尚的结合,通过产品的魅力与特色为您展现欧洲文化的精髓。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中欧古典设计,交锋时尚之巅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开幕仪式上,来自中欧双方的行业专家,设计大师,品牌代表,对古典家居的设计风格,与时尚领域的跨界融合以及未来趋势潮流,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寄予鼎联欧洲印象文化体验馆美好的未来愿景。

  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车建芳女士表示:“这是一次代表欧洲最高设计水平的家居盛宴,更是一次欧洲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家居是文化的体现,不同国家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传承,都能从各自的家居设计和装修中体现出来。红星不断引进多种风格的产品,并且通过不同家居文化产品的引进,满足现代中国家庭多元化、全球化的居家品味需求---鼎联古典家具体验馆的开业,和我们今天的欧洲文化印象日,就是具体行动和成果之一。”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鼎联家具董事长陈志强先生在致辞中说到:“鼎联家具专注欧洲家具30年,是中国欧式家具行业先驱。这30年,是研究欧洲文化和家具艺术的30年,专注于每一道工艺和一个雕刻细节,致力于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打造有内涵的精致生活。

  鼎联家具沿承了欧式家具的传统工艺的精髓,并根据中国文化和中国家庭装修需求,再创、发扬了欧式家具的设计风格,更能够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时,完美体现了欧式家具的经典风范、优雅格调、高贵品质、浪漫情趣。

  如今中国人越来越注重家庭装修中文化和美学元素的运用,欧式风格也是比较主流选择。鼎联欧洲印象文化体验馆成功整合代表着欧洲最高设计水平的家居,进驻红星美凯龙,是一次欧洲文化的交流。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先生也给予鼎联体验馆非常高的评价。Valentin Yudashkin先生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位代表欧洲顶级设计品味的大师带来了最前沿设计理念,畅谈时尚与古典家居的跨界呈现。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俄罗斯首席时尚大师现身红星美凯龙

  家具馆欧洲风情全体验

  鼎联欧洲印象文化体验馆中充满艺术思维碰撞的中欧设计交流,身入其中便可充分感受到来自欧洲古典艺术的极致体验。

  红星美凯龙及鼎联家具将欧洲古典风格高端品牌纳入未来发展版图,通过体验馆的开幕仪式,开启了欧式古典设计的未来时尚之门,让热爱高雅、奢华家居生活的人们找到新的心灵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