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一家将成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大使

icon 2015-06-23 13:54:21
icon 0

摘要:6月16日至7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为解决消费者身边的食品安全事件建立有效的反馈机制,普及全民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推出一款食品安全问题解决利器

  ---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又一大亮点

       6月16日至7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为解决消费者身边的食品安全事件建立有效的反馈机制,普及全民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推出一款食品安全问题解决利器:食品安全协同共治软件——《食事求是》App。

李小璐一家将成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大使


  作为一款“国字号”食品安全协同共治App,它是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加强食品安全社会协同共治能力”。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采用理事会决策监督管理模式的公共卫生事业单位。评估中心作为负责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的国家最高级别的技术机构,承担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监测、预警、交流和食品安全标准等技术支持工作。成立评估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效提升我国食品安全管理科学水平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评估中心的成立填补了我国长期以来缺乏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业技术机构的空白,在增强我国食品安全研究能力,提高我国食品安全水平,保护公众健康,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建立理事会,是评估中心的决策监督机构,负责中心的发展规划、财务预决算、重大事务、章程拟定和修订等事项,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人事等方面的管理职责,并监督评估中心的运行。国家卫计委、国务院食安办、农业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食药总局、公安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8个部门为理事单位,理事会成员还有医学、农业、食品等领域的专家和服务对象代表等。

  

李小璐一家将成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大使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的公益宣传形象大使由贾乃亮、李小璐和小甜馨一家共同担任,寓意:食品安全关乎民生根本,只有实现了每个小家的“幸福”,才能最终汇聚成国家的“和谐”,在《食事求是》App中专门开设了《幸福家》专题宣传版块,通过持续不断的互动宣传形式,用以倡导全民为实现食安社会共治大格局贡献力量。据悉,形象大使的任命仪式也将于近期举行。

  

李小璐一家将成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大使


  关于《食事求是》App《发现》栏目中的幸福家板块

  在幸福家版块中,你将看到与荧屏形成强烈反差的贾乃亮、李小璐和小甜馨。

  具体包括:

  1.让明星家庭教你如何挑选更安全的食材;

  2.向明星家庭学习用更加营养健康的烹调方式为家人准备美味大餐;

  3.和明星家庭互动交流,明星礼物享不停;

  4.与明星家庭做朋友,“0”距离切磋家务技巧;

  5.去明星家庭家做客,亲自品尝明星家庭为你定制的“营养安全美食”。

  如果你爱“乃爸”、爱“美璐”、爱“小甜馨”,那就安装《食事求是》App来幸福家逛逛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