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浴室与住宅的位置风水禁忌全知道

icon 2015-06-24 10:14:11
icon 0

摘要:浴厕是全家之中,生来就带“肮脏”的地方,温度较高、通风不好的房子,有人如厕,全家就处处飘“香”,有人洗澡,则香皂味到处可闻。

  浴厕又要什么位置才好呢?

  浴厕是全家之中,生来就带“肮脏”的地方,温度较高、通风不好的房子,有人如厕,全家就处处飘“香”,有人洗澡,则香皂味到处可闻。

  从五行方位而言,浴厕是水火并生的地方,要用火把水烧热才好洗澡,用热水器者,水火宜相离开,热水器放在浴厕内则危险.浴厕不论置于何位置都要通风就位置来说,浴厕最好的地方位在北方偏东或偏西。在西南方,会发生慢性疾病,在东南方则会多访客而浪费时间和金钱。

  方位真的有影响吗?

  其实,这只是一般性的原则,而最主要的间题,还是在于人。有句谚语说: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堪舆学家也经常用欧阳修做例子,来印证证明这句话。欧阳修终其一生不信风水之说,在临终之前,要求子孙随便选择时日出殡,并且要葬在被公认为祸遗子孙的地方,以示自已不信风水之心至死不渝。

  出殡那天,狂风暴雨大作,欧阳修下葬之后,山洪冲毁墓地临近的山壁,风水因而改观,成为福庇子孙之地,正是有德之人,处处化险为夷。

  只要为人端正,谦恭勤俭,不论房子在什么方位,如何格局隔间,照样能够福禄亨通,如此,什么阳宅相术、黄帝宅经、奇门遁甲……统统可以一笑置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