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轻视觉蓝色橱柜秀 让厨房优雅起来

icon 2015-06-24 10:22:16
icon 0

摘要:厨房我们很容易的会跟油烟关联起来,但是很少有人将厨房与“优雅”关联起来,下面为大家推荐的四款国外精品橱柜,你能像到了词可能就只会有“优雅”了,大胆引入了轻快、明朗的蓝色,让整个厨房更有质感。

  厨房我们很容易的会跟油烟关联起来,但是很少有人将厨房与“优雅”关联起来,下面为大家推荐的四款国外精品橱柜,你能像到了词可能就只会有“优雅”了,大胆引入了轻快、明朗的蓝色,让整个厨房更有质感。

  优雅蓝调

  几何线条和蓝灰色调的结合,让厨房跟优雅关联起来。

  艺术气质的抽屉分隔。蒙德里安式的几何分割手法也可以用在橱柜的面板上,大小不同的分隔成为了不同规格尺寸的抽屉,为你的那些可爱的“好帮手”预备了容身之地。撞色灯具点睛。犹如丝带般缠绵环绕的金属吊灯,从色彩的角度打破了蓝灰色调的冰冷感,同时居中的吊挂位置为厨房聚集人气!如果想要颜色或者造型特别一点的橱柜,除了选择成品,也可考虑量身定制。

 开启不费吹灰之力

  总是希望令厨房的形象跳脱传统规则的LEICHT劳斯橱柜,开发了Xtend+系统,这是一项智能的多功能设计,集合了台面、壁面空间与吊柜于一体,取代旧式收纳设计,每一层板可沿着铝合金导电轨道随意移动高低位置,按下遥控开关,就能以水平电动百叶门闭合整个层板系统,平整滑顺的立面呈现极简视觉效果。

  色彩多米诺

  如果你担心大面积色彩的使用时间久了会看腻,那不如尝试着像Veneta Cucine意大利威乃达橱柜一样用局部跳色的方法,在大面积的白色橱柜上点缀几块彩色的门板,厨房的表情很容易丰富起来,厨具的挑选也可以配合起到画龙点睛的功效!

  用色彩打开味蕾

  极致简约的橱柜侧壁上微微张开的缝隙淘气而又性感,聪明地转换为橱柜的把手,这是SCHIFFINI今年最新出品的PAMPA套系橱柜,流畅的线条与跳跃的色彩搭配将你的味蕾全部打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