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经营之道:注重广告营销+用户体验

icon 2015-06-24 10:59:35
icon 0

摘要: 谈到如何让品牌为更多人所熟知,很多人脑海里首先跳出的都是“广告”这两个字。的确,企业通过在不同渠道投放广告,能快速打响品牌,吸引消费者购买。但依靠广告宣传提高品牌影响力并不能让消费者留下,注重用户体验才是吸引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

  谈到如何让品牌为更多人所熟知,很多人脑海里首先跳出的都是“广告”这两个字。的确,企业通过在不同渠道投放广告,能快速打响品牌,吸引消费者购买。但依靠广告宣传提高品牌影响力并不能让消费者留下,注重用户体验才是吸引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门窗协会专家曾表示,好的用户体验能让广告发挥最大的价值,才会让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再推荐给别人,最终提高企业销售额。同样,如果企业不注重用户体验,没能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只进行广告投放,那最终投放在广告方面的钱就等于“打水漂”了。

  在铝门窗行业,也存在不少企业积极投放广告的现象,但广告的效应却是大相径庭,有些企业或只关注广告效用而忽略用户体验,因而得不到满意的效果。然而,市面上同时将广告和用户体验贯彻到底,生意因此“蒸蒸日上”的企业并不多见,国内著名铝合金门窗品牌派雅门窗是其中之一。据了解,派雅门窗是中国十大铝门窗品牌,一直以来以使用寿命长、外观清新高雅等特征获得消费者青睐。为给其他企业提供借鉴,记者专门采访了派雅门窗的负责人,一起探讨了如何将广告和用户体验同时做好的问题。

  “要想把广告和用户体验同时抓好,首先要意识到这两者的重要性。可以说,广告就像一双手,将消费者牵到店里来参观,但真正起作用的是用户体验,好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将‘参观’的念头转化为购买的欲望。其次,是考虑如何做的问题。在投放广告方面有很多讲究,用户体验方面也要花费很多功夫,如此,才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派雅的负责人如此说道。

派雅经营之道:注重广告营销+用户体验

  广告营销方面

  据派雅的负责人解释,广告要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仅仅意识到投放量是不够的,还要在正确的地方投放广告,否则没人看,就失去了广告的价值。派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所谓正确的地方是指人流量大的地方,像派雅就在高铁、高速公路这些人口流量多的地方投放广告,能够被很多人看到,达到良好的广告效应。

  “很多企业往往忽视了网络推广这一重要渠道,没有在网络进行品牌推广,甚为遗憾。如今,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意识到这点的企业积极利用网络来进行推广,吸引了很多线上消费者。如果自己的企业没有跟上这个潮流,就会比别人少了这部分消费者,直接影响最终销售业绩。”负责人提醒各个企业要重视网络推广,将线上的潜在消费者转化为线下交易者,并介绍了派雅的具体做法,比如派雅注重官网形象的维护,将优势进行重点展示,还有贴心的网络客服进行在线答疑,最后将访客变为客户。此外,派雅还对搜索引擎进行优化,使官网更易被消费者搜到,便于大众了解品牌信息。

  用户体验方面

  “企业做好用户体验同样能达到广告的效果。因为消费者对你满意了,在其他消费者咨询有什么铝门窗品牌比较好的时候,首先会想到你的牌子,口口相传的力量也是惊人的。”派雅门窗负责人如此告诉记者。据悉,派雅门窗是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注重用户体验:

  过硬品质

  众所周知,质量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第一标准,使用寿命长的产品是每个人的“心头好”,而生产使用寿命长的产品一直是派雅的主旨。在质量上,派雅一直是精益求,主要原材料均采用“亚洲”原生铝,制作之后抗氧化能力更强;五金配件采用的是国内外大品牌的产品,同时,五金配件的固定螺钉至少经过两层内壁的固定和增强,增加了五金件使用的可靠性;产品表面粉选用荷兰品牌“阿克苏.诺贝尔”的产品,使产品具有超强抗紫外线、耐晒、抗老化的性能。

  不断创新

  创新是永葆企业生命力的“灵丹妙药”,时常推出新产品的企业不仅能带给消费者新鲜感,也能证明企业的实力。在创新方面,派雅也做得比较好。在门窗行业,派雅是品种较丰富,颜色教多的企业,其技术中心利用自主创新、开发和产学研合等方式,在这十五年来共开发出新产品十几大类上百种花色,使得派雅的可选款式、颜色、材质均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以上,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产品销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

  注重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派雅还在服务上倾注大量心血。派雅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充满人性化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售前,派雅派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提供装修方案;售中,无论远近有人专车上门免费安装;售后,承诺1年内五金配件免费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并加强对消费者回访和跟踪,及时解决消费者困惑,让消费者在每个环节都感到满意。

  结语:派雅在广告营销和用户体验方面的做法或许可以给其他企业一些借鉴,但企业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适的策略。如果企业本身财力无法支撑过多的广告投放量,可以将重心稍微偏移到用户体验上,虽然花的时间相对长,但却是稳扎实打地在前行。如果企业技术没有先进到可以定期推出新产品,起码要在质量上达到标准,在服务上追求完美,赢取消费者口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