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无毒家装开始水性科天与你并肩同行

icon 2015-06-24 11:04:56
icon 0

摘要:水性科天是国家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环保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园,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和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

  水性科天是国家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环保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园,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和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

  水性科天经多年的科研实践,以前所未有的水性科技打造出全系列水性环保家装材料,已实现家装、家俱材料和合成革产品的水性环保系列化,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无毒、无害、健康的家装和家俱材料产品。水性科技的出现和发展,能够彻底改变部分传统高分子材料生产及使用过程中的高污染和高危害的现状。杜绝了目前溶剂型家装、家俱材料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实现了行业颠覆性突破。

  环保这个话题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已经不再是单独某一个行业的问题。绿色环保的口号在各行各业中无处不在,绿色环保的概念已经渗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致力于健康家装的水性科天

  大家或许都知道以往,家庭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涂料大部分是油性的,油性涂料是用有机溶剂作为介质和载体的,也就是会挥发甲醛、苯等有毒化学物质的,很多被媒体报道因家装污染致病的案例就是因为家装材料的使用不当而导致的。

  家装和家俱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环保从无毒家装开始,水性科天与你并肩同行。水性科天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影响力,积极打造无毒家装环保生态系统,更好地带动了家庭的绿色环保装修事业,也促进了屋顶之下人类的生命健康,带动了上下游企业共赴绿色家装未来,促进了整个家装、家俱材料行业环保概念的发展。同时作为2025中国制造智能化和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代表性企业,水性科天为推动行业的和谐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表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