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进驻前滩世界贸易广场 打造商务中心

icon 2015-06-24 09:34:47
icon 0

摘要:近日,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奥的斯”)成功赢得有“升级版陆家嘴”之称的上海前滩世界贸易广场项目,将为其提供113台奥的斯电、扶梯产品,包括32台奥的斯SkyriseTM系列高速梯、22台SKYTM系列电梯、43台GeN2®系...

  ‍ 近日,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奥的斯”)成功赢得有“升级版陆家嘴”之称的上海前滩世界贸易广场项目,将为其提供113台奥的斯电、扶梯产品,包括32台奥的斯SkyriseTM系列高速梯、22台SKYTM系列电梯、43台GeN2®系列电梯、15台扶梯和1台货梯。

    前滩世界贸易广场由国际商务区开发商领导者品牌——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陆家嘴集团”)自主开发,分三期建成,建成后将成为上海市全新的中央商务区,与外滩老商务区隔江相望。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底前陆续竣工,届时将成为顶级金融与商业企业聚集地。

奥的斯进驻前滩世界贸易广场 打造商务中心上海前滩世界贸易广场将采用奥的斯SkyriseTM高速梯

     此次项目选用的SkyriseTM高速梯系列是奥的斯专为高层建筑和摩天大楼所设计,该产品最大提升高度可达600余米,同时提供单轿厢、双轿厢及超级双轿厢等多种定制化规格,可实现优质的乘梯体验,较其它传统电梯相比,可节省最高达60%的能源。近年来,全国各城市的新兴地标建筑,如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成都银泰中心等,都能看到奥的斯SkyriseTM高速梯的身影。

    “奥的斯与陆家嘴集团有着多年合作历史,其中由陆家嘴集团开发的陆家嘴塘东总部基地项目于2012年安装了奥的斯全球首部SkyriseTM高速电梯,”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先生表示,“此次赢单对奥的斯来说,不仅是与陆家嘴集团过去成功合作的延续,更为奥的斯在上海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很高兴奥的斯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能继续支持上海这个世界级商业中心城市的持续发展。”

    目前上海拥有千余座超高层住宅与写字楼,其中包括5栋建筑高度300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包括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开发使得上海的电梯需求持续增加。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开发规划于2012年发布,是上海浦东新区在近5至10年间致力于打造的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将在不久之后成为上海新的城市中心之一。

    作为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奥的斯是世界高速梯领域的领先者。在过去的100年里,奥的斯为全球10座最高建筑物中的8座提供了优质的电梯产品与服务。在上海,奥的斯服务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和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现更名为中华艺术宫)等众多地标建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