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时代—凯美隆办公窗帘新思维

icon 2015-06-24 14:03:20
icon 0

  办公窗帘是每个办公场所的必备遮阳用品,用途广泛。但是消费者购买窗帘的整个流程较为繁琐,首先预约测量尺寸,然后选择面料,协商价格,最后是安装。整个流程少则半个月,多则数月,且收费随意性较大。面对种种问题,凯美隆窗帘给出了自己的方案。

  办公窗帘每平米的利润只有2-5元,还包含所有配件不仅如此还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安装免费,全武汉市3小时内到达现场。这一连串的数据无疑是推翻了传统办公窗帘的营销模式。

  对于这种模式无疑是受到了互联网思维的影响。用凯美隆周建军总经理的话说是学习借鉴了小米手机的营销思维把别人的主营营业做成免费的,且单个利润小,总量大。这样的话同样可以把市场做起来,同时可以获得良好的客户口碑。

“互联网+”的时代—凯美隆办公窗帘新思维

  这样做对于消费者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样会倒逼整个市场去提高效率完善产品,形成一个良性的竞争,这样最终的收益者是消费者。要做好这种模式,必须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去支撑。我们探究下凯美隆公司是个什么运营模式。

  办公窗帘团队一共有28人,网络部4人客服8人设计师6人销售及售后人员10人。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模式,这也是比较典型的o2o模式。网络部在互联网上推广,精确引流,客服负责接待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后将客户分配给销售人员。销售人员快速拿样品上门谈单,消费者确认后由专业安装人员上门安装。一整套流程一环套一环,且每个客服对应一个销售再对应一个安装人员,三人为一个小团队。这样一个团队二十多人,当然需要一个较强大的企业实体支撑。凯美隆全称凯美隆武汉遮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厂区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公司。

“互联网+”的时代—凯美隆办公窗帘新思维

  这样一种模式势必要冲击武汉办公窗帘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凯美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www.kmlc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