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思维智能机器人引爆国际创客周

icon 2015-06-24 14:05:15
icon 0

  国际创客周历时五天,2015年度的深圳国际创客周22日落下帷幕,在主会场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入园人次就达到19.6万,远超过主办方的预期。

  在“创客周”期间,深圳市出台《关于促进创客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和《促进创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设立2亿元创客专项资金,对创客空间、创客项目、创客服务、成果转化和创客活动予以支持。 

极思维智能机器人引爆国际创客周

  创客周创新产品迭出,大疆、腾讯、华为、极思维都推出了自己核心的产品,特别是极思维智能科技的云守护清洁机器人揭开了神秘面纱,展台持续火爆,用户反响强烈。

极思维智能机器人引爆国际创客周

  极思维智能科技的首席执行官Philson面向媒体宣布了极思维智能机器人的全球化战略及极思维智能机器人作为智能家居中控平台的核心角色定义,抢占 全球家居万万亿级美金的市场空间。极思维官网基于云端的洁客社区、云服务、App控制、独特的拖地功能及对基础清洁的革新型技术应用。发布会后 Philson又现场接受了深圳卫视对极思维的专访。

极思维智能机器人引爆国际创客周

  国际创客周期间宣布的《行动计划》,从2015年开始,深圳每年至少新增50个创客空间、10个创客服务平台以及新增创客3万人。到2017年底,深圳创客空间数量有望达到200个、创客服务平台达到50个、全市创客超过10万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