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诩革命者潮邦集成灶想推行什么智能生活

icon 2015-06-24 15:16:39
icon 0

摘要:"亚洲建材第一展"广州建博会将在7月8-11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举行。广州建博会,历经16年磨砺,通过对市场动态的准确把握,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本届...

  "亚洲建材第一展"广州建博会将在7月8-11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举行。广州建博会,历经16年磨砺,通过对市场动态的准确把握,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本届广州建博会预计展出面积340,000平方米,预计将会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者,潮邦集成灶和其他众多集成灶企业早已准备就绪!此次潮邦将于3.2展厅18号展位展出,届时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智能家居是近年来的热门,潮邦也拥有自己的智能理念,在此次的展会上能否一睹展颜?

自诩革命者潮邦集成灶想推行什么智能生活

  展馆形象

  推行怎样的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所以相对与传统家电,潮邦集成灶提倡家电不仅要具有传统功能,还应该兼备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等特性。

  从潮邦的产品进化来看,厨电的传统功能在提高,普通的火力已经逐渐被3D立体火或者真聚能火力替代,既提高了燃烧效率,也节省了燃气资源。传统的油烟机逐渐被抛弃,新型净烟方式借助缩短油烟与风口距离,改变风口与油烟上升的最佳角度,超强劲吸等措施,净烟率高达99.5%以上。

  相对于传统功能的改善提升,智能化才是潮邦的重点。在潮邦新品Q7上可以看到,潮邦将自动化、物联网技术植入集成灶中,提供机器控制、照明控制、、防爆报警、安全监测、暖通控制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从点火熄火、到工作时间的调控,到漏气自检并警报、童锁等程序都能精准智能的满足日常需求,且降低了厨电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潮邦真正从客户日常生活习惯着手,提供适用性强的智能服务,将高效、智能、安全等转化为未来家居生活的代名词。

自诩革命者潮邦集成灶想推行什么智能生活

  潮邦智能厨房赏析

  怎么实现?

  衡量智能生活能否成功,并非仅仅取决于智能化系统的多少、系统的先进性或集成度,而是取决于系统的设计和配置是否经济合理并且系统或产品的技术是否成熟适用。比如潮邦集成灶整个人机交互界面的角度设定为10度斜面,就是为了体现适用性及舒适性。

  除此之外, 如何让智能生活飘进更多的家庭,是潮邦及众多集成灶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此次建博会,潮邦将通过网上展会、展会专题、微展厅、二维码、微博、微信等手段,全方位打造实体展会、网上展会和移动展会--"三位一体"新格局,让广大参展商和观众能在信息化时代下奢享展会新体验。

  在“互联网+”的热潮下,智能家居成为一个新的风口,以潮邦集成灶等为主厨电企业会将更多的信息技术(包括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在社会生活中扩散、应用,未来智能家居的生态体系也将会更加完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