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木器漆夏季“清”装上市

icon 2015-06-24 13:29:05
icon 0

摘要:多乐士再次创新提高科技水平,突出明星产品“抗甲醛”、“清新居”新品木器漆,两款新品的底漆和色漆性能优越,适用于解决多种木器的涂装问题,保持木器更持久亮丽,还能营造安全无毒的家居环境。

  ‍目前不少家装材料都普遍潜藏着有危害性的甲醛(包括普通的木器漆),长期接触对身体会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为了适应大众对家居环保健康的时代需求,帮消费者打消健康隐患。多乐士推出明星产品“抗甲醛”、“清新居”木器漆产品,为家居健康全面护航。

  多乐士抗甲醛5合1清味木器漆 清新你的世界

多乐士木器漆夏季“清”装上市

  多乐士抗甲醛5合1清味木器漆采用“高效除醛科技”——创新微孔净化科技,能有效吸附并去除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在维持漆膜优质表现的同时显著降低空气中的甲醛含量,让家居环境保持清新安全;其中色漆遮盖力强,无需底漆,涂刷三遍就能形成平滑丰满的漆膜,新品更富含五大功能:防潮、耐磨损、抗划伤、气味清新、(TDI+HDI)≤0.1%, 给予家具全方位的保护,是现代家庭追求健康环保居住环境的好帮手。

多乐士木器漆夏季“清”装上市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清味木器漆 让呼吸更顺畅

  这是一款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并能有效抗菌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全效系列卓越表现。特含天然活动竹炭因子,全面捕捉和吸附甲醛;其中清漆透明度高,能充分带出天然木纹的优雅美感;色漆耐黄变功能出众,让木器持久亮丽。另外具有卓越全效功能,全面解决多重常见的木器问题,为您的家人营造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

  多乐士作为全球装饰涂料的领先品牌,一直不断创新,让所有产品全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家强制性标准,这是大众对健康生活的期望与向往,也是多乐士企业的的不懈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