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 还我们一个健康睡眠

icon 2015-06-24 14:44:05
icon 0

摘要:日前,《2015全国睡眠指数报告》一经出炉,就引起网友们开始纷纷“对号入座”。报告显示指出:2015年有31.2%中国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

  日前,《2015全国睡眠指数报告》一经出炉,就引起网友们开始纷纷“对号入座”。报告显示指出:2015年有31.2%中国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为钱伤神,为工作烦恼,为感情纠结……有的人并非“没得睡”而是“睡不着”,“睡不着”这个问题再度成为网友们的热门话题。

  “睡 不着”确实很让人苦恼。大家都知道,睡眠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当我们在紧张的一天工作和学习之后,不论是脑力或是体力,都处于高度疲劳状态之中, 只有健康的睡眠,才能使全身的细胞处于放松和休息状态。有了为了“睡不着”,而选择过量的运动,吃安眠药,看精神科医生,换掉所有床上用品,但是这些只能 短期性为他们解决失眠的问题。

  其实,失眠并不可怕,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足于解决这个问题。如何称之为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呢?很简单,只要我们平躺在床垫上,能感觉到全身的神经能得到彻 底的放松。美国蕾丝床垫,成立于1938年,专注于研究东方人的睡眠,通过77年的研究,以其创新的产品结构、优质的质量保证,成功将美式睡眠文化带入亚 太地区。Restonic公司美国蕾丝床垫首创世界专利——中位护背线设计,更是众多失眠者的救星,透过床体中央三分之一处,增加高于其他部位25%的支 撑性,能够有效舒缓人体压力,能完美地承托人体腰、臀曲线,达到完美贴合人体,让我们快速进入睡眠,不仅为我们创造出最适合人体睡眠的舒适环境,而且对人 体脊椎形成保护,让我们轻轻松松健康入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