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家装市场五大流行趋势早知道

icon 2015-06-25 08:47:00
icon 0

摘要:当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益提升时,家装元素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六月的家装市场正如六月的天气,气势如火如荼。这个六月,什么才是人们最关注的流行元素?

  当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益提升时,家装元素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六月的家装市场正如六月的天气,气势如火如荼。这个六月,什么才是人们最关注的流行元素?

  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六月家装市场的流行趋势主要呈现以下5大特征:

  特征一:建材偏重绿色环保

今年六月家装市场五大流行趋势早知道


  这个时代,“绿色”已成为消费者眼中最为看重的标准,于是,绿色、低碳建材等便“飞入寻常百姓家”。化工复合管材均以重量轻、防腐蚀、抗老化等特点赢得市场,逐步取代铸铁与镀锌钢管的地位。而像钢塑门窗等,也开发出了隔热、隔音、不传导、密封性能良好的特点,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产品。节能环保灯具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未来灯具消费的潮流趋势。

 特征二:装饰五金智能化

今年六月家装市场五大流行趋势早知道


  温饱解决之后,消费层次上升至精神层面,人们愈加追求舒适与环保。由于对懒汉式生活方式的追求,对于家装五金件也有了另一番追求标准——人性化与智能化,这一点在五金使用达到30%的橱柜行业中体现得最为明显。一体化卫浴设计中,水温自动调节卫浴配件、卡式锁、自动门、感应开关等也加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智能化五金设计不仅使用方便,且与现代装修风格非常相符,是未来的一大发展趋势。

 特征三:实用大方的厨卫设计

今年六月家装市场五大流行趋势早知道


  整体厨房及卫浴设施产品,在具有耐用、实用、美观等特性上,将优势延伸至更广泛地领域上。例如,橱柜集合洗涤、切菜、煎炒、电器、收纳、休闲等功能,并延伸至粉碎杂物、照明、防蛀等领域,实用材料的耐磨、防水剂阻燃性能也极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特征四:地板墙纸大众化

今年六月家装市场五大流行趋势早知道


  如今家庭装修中常会以各种木地板与墙纸作为家居装饰材料,地板增强环保健康性能,越加受到普通家庭用户的欢迎。例如,实木复合地板性能丰富优越,兼具美观与实用,有着耐磨、耐热、阻燃、防霉与防蛀的优点;软木地板柔韧性更突出,使用寿命长久,隔音效果优异。

  墙纸不再局限于别墅及高档酒店,眼下的壁纸以其多样的品种、简易施工、更换方便等优势,已经被广泛被普通家庭、办公及娱乐等场所利用。较与普通墙纸,壁纸的隔音效果会更好,且环保健康,易于回收分解。

  特征五:舒适现代家居风

今年六月家装市场五大流行趋势早知道


  家庭和睦、家居舒适,一直都是家居装饰恒久的主题,在以净化生态环境为主的当下,环境舒适类用材成为了一大热点。空调、风扇、空气清洁器、加湿器、排油烟机等,一同组成了室内通气系统,同时还具有超静音、防火、防水、自动断电等功能,与消费者的需求十分相符,因此极受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