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古典装饰蓄势待发 筹备冲击“新三板”

icon 2015-06-25 11:30:45
icon 0

摘要:6月13日,春秋在绍兴召开了主题为"冲击新三板"的战略研讨会。会上,公司就“新三板”具体挂牌条件,制订了春秋今后两年的战略计划。未来两年内,春秋将继续利用产业配套资源优势,多产业联动发展,预计2017年冲上新三板。

  ‍6月13日,春秋在绍兴本部举行了主题为“冲击新三板”的战略研讨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陈文彬先生主持召开,来自设计部、策划部、工程部、财务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深刻分析了春秋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全员集思广益、深入探讨,达成共识,为2015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战略规划。

春秋古典装饰蓄势待发 筹备冲击“新三板”

 
  “中式装修,就找春秋”春秋欲做全国知名品牌

  总经理陈文彬在此次研讨会上发表了主旨讲话。他指出:“根据装饰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来看,到目前为止整个行业仍然没有形成良性运作。一些不正当的竞争会使消费者在经济上、身体上以及精神上受到多重伤害。春秋将利用合理优化产业资源,主打中式装修,为传承中国古典装饰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装饰行业市场上的恶性竞争,陈文彬表示:“我们不参与价格战,我们打的是品牌,卖的是文化、做的是良知。现阶段,公司将以‘夯实长三角,面向全中国’为战略目标,以发展全产业链为主导,大力推动精细化管理,拓宽融资渠道,降低经营风险,优化产业配套资源,将春秋打造成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中式装修领导品牌。”

春秋古典装饰蓄势待发 筹备冲击“新三板”

  此外,各部门参会人员在会上畅所欲言,分别就本企业、本板块、本部门,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分条缕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多个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竞争激烈的装饰行业,春秋凭借自身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和清晰的品牌定位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和不俗的用户口碑。但是如何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依旧是春秋不得不思考的问题。未来,春秋会继续秉承传承中国古典文化的理念,以全新的姿态和不变的初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春秋古典装饰蓄势待发 筹备冲击“新三板”

  绍兴春秋装饰联系方式:

  网站:http://www.cunro.com/

  QQ:499116391

  电话:0575-88227250;0575-88227230

  微信公众号: 

春秋古典装饰蓄势待发 筹备冲击“新三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