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

icon 2015-06-25 16:25:45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4日,由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的《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居然大厦召开。

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技术研讨会召开

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会议现场

  2015年6月24日,由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的《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居然大厦召开。

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马丽英

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北京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徐启党

  技术研讨会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马丽英主持。北京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徐启党副处长首先解读了水性漆的相关政策。

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北京化工大学高级工程师何立凡

  其次,北京化工大学高级工程师何立凡做了题为《高性能水性木器涂料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的报告。何立凡表示,2014年我国规模以上涂料企业(近2000家)产量超过1000万吨,产值超过2500亿元,其中木器漆产量占第二位。

高性能水性漆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召开原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高级工程师于公满

  随后,原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高级工程师于公满做“水性漆推广效益分析”。于公满工程师表示,水性漆在国内已推广多年,但其普及面却不如人意。现在国内涂料市场中油漆依然占据重要位置,而在发达国家,水漆早已经成为涂料的主流产品。在国内,建筑漆已基本实现水性化,工业漆和木器漆的水性化市场占有率不足 5%。

  最后,参会者与专家做了现场技术交流。

  在整个研讨会过程中,专家老师凭借在建材家居行业的多年咨询与实战经验,深入浅出,为现场参会人员详细地讲解,现场互动氛围非常热烈。会后大家对老师的讲课内容普遍认为非常满意,认为此次的课程是理论结合实战案例,大家既对理论知识能够掌握,又能从案例的讲解过程中获得实战的理解,既有思想的提升,又有实战经验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