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小公举最爱的橱柜 感觉下厨都萌萌哒

icon 2015-06-26 09:31:00
icon 0

摘要:喜欢粉色、追求浪漫、拥有一颗纯真的少女心,偶尔撒个娇、嘟个嘴再卖个萌,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散发着萌萌哒的气质,遇到这样的小公举你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

  喜欢粉色、追求浪漫、拥有一颗纯真的少女心,偶尔撒个娇、嘟个嘴再卖个萌,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散发着萌萌哒的气质,遇到这样的小公举你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

  都说“小公举”是直男的最爱,但别忘了这个称号也能用在男人身上哦!一直唱着双节棍、耍着帅、扮着酷的周杰伦最近都被冠上了“小公举”的称号。据说杰伦小公举是个深度粉色控,365天里有364天都在穿粉红,除此之外,他还喜欢吃甜食,最爱喝的是草莓奶昔,连与昆凌那浪漫梦幻的古堡婚礼都是他少女心的写照。(What??你告诉我,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周董嘛?)

  画风突变,成为小公举的周董,最近还爱上了下厨,亲手为怀孕的妻子昆凌煮蛤蛎汤、炒面等食物,真的十分贴心。

  从“公举下厨图”来看,杰伦小公举家的厨房也保持着少女小清新的风格,虽说没有把墙壁涂成他最爱的粉色,也没有选用粉色的橱柜,但还是将“小公举”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看样子喜欢也是要克制的哟~~

  好吧,连小公举都开始下厨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挑一款小清新的橱柜,享受萌萌哒的厨房生活吧!

金牌橱柜晶白系列都市魅影

  像杰伦小公举一样选择一款纯白透亮的橱柜,在洁净明快的厨房空间里,拥抱纯真浪漫的居家生活。清新的象牙白,外观大方而又不奢华,显得温馨而浪漫。明亮的高光门板,表面过漆处理,拥有烤漆的质感,方便轻松清洁打理,给小公举们提供舒适、悠闲的下厨享受。(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欧派橱柜碧江心屿OP12-X164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郁郁葱葱的后花园,踏青、旅游、扑蝶,儿时的记忆放佛立现眼前。在这片青绿色的魔方世界里,和家人一起,徜徉在自然的浪漫海洋中,寻找童话里的绿野仙踪。崇尚浪漫、喜好缤纷色彩的小公举们,又怎么能错过这款散发着自然清香的果绿色橱柜呢。(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司米橱柜浪漫系列枫丹白露橱柜

  将小公举的浪漫情怀延续到厨房空间,不妨选择一款浪漫风格的橱柜!司米橱柜浪漫系列枫丹白露橱柜,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枫丹白露城堡。经典的欧式风格门型搭配象牙黄色调,美观大方,如同法国枫丹白露宫,将意大利文艺复兴与法国传统建筑艺术融于一体,完美呈现。(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看到这些小清新的橱柜,拥有少女心的小公举们心动了吗?让厨房远离油污,即使下厨也要保持萌萌哒的少女心态。呵护自己也意味着呵护爱人,单身女汉子们更要行动起来哦~(文/新浪家居 李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