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佳迪:重磅推出成品窗帘 颠覆窗帘行业

icon 2015-06-26 13:53:07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窗帘行业风云再起、捷报频传,国内知名窗帘品牌布佳迪发出行业最强音,颠覆了整个传统窗帘行业。

布佳迪:重磅推出成品窗帘 颠覆窗帘行业

  ‍近日,中国窗帘行业风云再起、捷报频传,国内知名窗帘品牌布佳迪发出行业最强音,颠覆了整个传统窗帘行业。据悉,布佳迪已经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成品窗帘,直接减去了定制的繁杂过程,这对于存在了数十年的传统定制窗帘来说可谓是一场颠覆性革命。

  每一个曾经定制过窗帘的人,可能都对悬殊地定制价格、繁琐地购买流程、漫长地等待时间以及过长地安装时间印象深刻。乃至于现在一提到定制窗帘,就足以让许多人“皱眉头”。传统定制窗帘,从挑选到砍价到制作再到约定安装,无一不让人费心费时。可是窗帘作为家居装饰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又不能省去这一环节。这一切主要源于窗帘半成品的属性。众所周知,由于国内的窗户没有统一的规格标准,因此,人们在选购窗帘时需要“量身定制”,无法像床品、衣服那样轻松购买。购买窗帘就是一项既贵又累的工作,定制出的成品还有可能极不满意,然后返工又是个超级巨大的工程。总之,传统定制窗帘的做法已经无法完全适应当下人们的快节奏生活。

  每一种产品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遭遇瓶颈,这也是暗示这一产品亟待改变啦。可是,谁又能大胆摒弃传统、推出创新型产品呢?对于窗帘行业来说,布佳迪可谓是革新领先者。面对追求高效、快捷的现代消费者,浙江布佳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大量研发实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率先推出布佳迪成品窗帘,这一举动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影响了整个行业。

  何谓“成品窗帘”?

  窗帘可以说是每家每户的必须品,但是你有听说过“成品窗帘”嘛?

  所谓成品窗帘,就是符合绝大多数窗户尺寸的窗帘,只要选好样式、当场付钱买回家就可以挂上,而不用付出漫长的等待时间,也不需要担心定制过程中的各种纰漏。成品窗帘的优势有:即买即挂、价格优惠、随心所欲地更换等。目前,布佳迪已经全线推出成品窗帘,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窗帘购买体验。

  布佳迪--即挂窗帘普及者

  作为此次成品窗帘的领先推行者,布佳迪品牌备受行业关注。那么,缘何布佳迪能够率先推出成品窗帘,一跃成为国内少之又少的即挂窗帘普及者之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揭密布佳迪品牌史。

  创新发展  美誉如潮

  布佳迪追求完美的脚步从未停止,为了适应国内窗帘市场的快速发展,更为了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快消需求,公司成立了布佳迪窗帘品牌,专业推广成品窗帘。布佳迪凭着十几年窗帘制作研发经验,将窗帘和帘头分解为独立的单元体,分为S/M/L/X/W码,实现了买窗帘和买服装一样的模式,实现了即买即挂、快捷方便、灵活多变、不受窗户尺寸限制,大小伸缩、多窗通用、任意调换的独特优势,成功突破了传统窗帘尺寸的局限,无法批量生产的状况。

  同时,公司迅速调整战略目标,重点投资建设发展布佳迪品牌。布佳迪成品窗帘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与认可。2014年,布佳迪成品窗帘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产品称号。并相继荣获“中国十大窗帘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最具行业创新品牌”、“中国(成品窗帘)创始奖、等荣誉。布佳迪,致力于成为中国窗帘行业的领军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