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安全的消毒柜是120万用户交互出来的

icon 2015-06-26 16:44:4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消毒柜是家里的“健康安全卫士”,洗过的碗筷放进消毒柜就可以更好的杀菌消毒,但是你知道就是这样一个保护健康的存在,也有可能成为身体健康的“杀手”。最近家住上海市的吴女士就碰到了这一问题。

  ‍众所周知,消毒柜是家里的“健康安全卫士”,洗过的碗筷放进消毒柜就可以更好的杀菌消毒,但是你知道就是这样一个保护健康的存在,也有可能成为身体健康的“杀手”。最近家住上海市的吴女士就碰到了这一问题。

  据记者了解,吴女士现在是某家银行的职员,平常十分关注家人的健康,尤其是自己的小宝贝出生以后,最怕一些细菌的突然“来袭”,于是吴女士购买了一款臭氧消毒柜,孩子用的奶瓶、小碗等都要放在消毒柜里杀一下菌,但是每次打开消毒柜却总是有一股难闻的味道。经了解,这是由于臭氧泄露造成的,吴女士从网上查到臭氧其实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后,就再也不敢用消毒柜了。

  无独有偶,像吴女士这样的情况在生活中并不是个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对卫生状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这使得消毒柜逐渐成为家庭不可缺少的电器设备。但是传统的消毒柜,大多采用臭氧杀毒,而实际上臭氧属于有害气体,发生泄漏对人体造成危害,长期使用会引起永久性伤害。

食品级安全的消毒柜是120万用户交互出来的

  在了解到用户这一痛点之后,海尔厨电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在开放的交互平台上与120万名用户展开了深度交互,最终颠覆传统臭氧消毒方式,推出独创的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实现了食品级安全的杀菌消毒,为用户彻底解决臭氧泄露带来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技术之所以达到食品级安全,主要原因是其采用了紫外C波和巴氏温度两个物理因子协同杀灭肠道致病菌、病毒对餐具消毒过程中不产生臭氧,不损坏物品。而且,通过消毒效果验证,其消毒效果达99.99999%,远超国标二星级标准(99.99%)。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日趋碎片化、个性化,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研发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而海尔厨电借助开放的网络,搭建了一个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并针对用户的需求迅速做出反应,研发出更多能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产品,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就是这样一台“用户设计”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