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家居用品如何消暑?防晒保养get起来

icon 2015-06-29 08:14:00
icon 0

摘要:夏季属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候,人人出门必会给自己做好防晒工作,若将自己无防备地暴露在天地之间,这时候很可能会中暑。家具用品此时也需要业主们好好地来“消暑”了,防晒保养工作非常重要,今日不重视,今后一些用品的使用寿命可能会因此而缩减。夏季家具用...

  夏季属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候,人人出门必会给自己做好防晒工作,若将自己无防备地暴露在天地之间,这时候很可能会中暑。家具用品此时也需要业主们好好地来“消暑”了,防晒保养工作非常重要,今日不重视,今后一些用品的使用寿命可能会因此而缩减。夏季家具用品如何防晒保养?我们往下看。

夏季家居用品如何消暑?防晒保养get起来

  木地板

  夏季炎热干燥,木材或地板直接面对阳光强烈的照射,老化、变色、开裂的速度会变得更加迅速,实木与复合类地板均会出现。如何给木地板一个安全的防护呢?可以给窗户装上一些纱帘,不但可以挡光,还可以减小对地板造成的伤害。要重视木地板的保养工作,一般2-3个月要有一次漆面打蜡处理。

夏季家居用品如何消暑?防晒保养get起来

  窗帘

  窗帘可以为居室带来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还可以遮光,看起来很强大的样子。实际上,窗帘很怕日晒,长期被太阳光照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里,布质极易受损。建议业主们在窗户附近加上一层纱帘,既有防晒的作用,还可以隔热。如果条件允许,你大可多准备几套窗帘交换着使用。

夏季家居用品如何消暑?防晒保养get起来

  沙发

  对于皮质沙发来说,强烈的日光是它受损的一大杀手。长时间受太阳光的照射,皮质沙发会掉色,甚至产生异味。随分逐渐流失后,使用时间也不会长久。如果你家的沙发正在遭遇这种厄运,可以经常用较干燥的抹布来擦拭,不要偷懒,给家具们更好的待遇吧。清洁时,可以选用专用的皮质保养剂,不可将其直接直接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

夏季家居用品如何消暑?防晒保养get起来

  实木家具

  日光的直射,会给实木家具一个变化过大的环境,湿度和温度都不稳定,极易造成这类家具开裂和变形的现象。可以让实木家具尽量地远离窗户,如果不好移动,可以在窗帘上加设一层纱帘。湿度过低了,可以每天都用潮湿的吗不来擦拭,以补充水分。

夏季家居用品如何消暑?防晒保养get起来

  阳台上的洗衣机

  洗衣机一般会放在阳台上,但是阳光直射对洗衣机的伤害是很大的。机身接受猛烈阳光的照射,会变色,甚至洗衣机会失灵,影响使用寿命。可以移动洗衣机,将其放在别的地方。如果空间太小,没办法放在别的地方,建议用防护罩或其他东西来遮挡。

  夏季家居用品如何防晒保养?学学上面这几招吧,给你的小家来“消消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