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变家人 青岛王女士上演冰箱"三代同堂"

icon 2015-06-29 09:30:16
icon 0

摘要:“三代同堂”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意味着其乐融融,值得珍惜。而当冰箱也能做到“三代同堂”就更加值得珍惜,此时冰箱已经不再仅仅是家电,而是充满爱的载体,满是回忆与情感,成为家庭一员。

  ‍“三代同堂”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意味着其乐融融,值得珍惜。而当冰箱也能做到“三代同堂”就更加值得珍惜,此时冰箱已经不再仅仅是家电,而是充满爱的载体,满是回忆与情感,成为家庭一员。这样的例子日前在青岛王女士家中上演。

  我们来看看王女士在微博上讲述的一段故事。

  最近去过我们家的朋友,都在问我一个同样的问题:“你们家怎么三台冰箱啊。”是的,我们家有三台冰箱,一台85年30“高龄”的老冰箱、一台快10年的“中年”冰箱,还有一台刚添置的新生代冰箱,尽管这三台冰箱年岁不同,却一脉相承,因为它们都是海尔冰箱。

  这是王女士长篇微博的开始,其整篇文章讲述了她与3台冰箱的那些往事。这3台冰箱究竟奇特在哪里,竟让王女士如此深情?记者在见到3台冰箱后,稍稍领悟了这其中蕴含的感情。

  坚守30年,年长不代表老去

  记者看到王女士家最老的冰箱,上面还写有“琴岛—利勃海尔”的字样,对于了解海尔的人来说,这个名字让人觉得有种时代的沧桑。那个时代的海尔才诞生不久,那个时代的张瑞敏也刚刚用铁锤砸毁了76台不合格的冰箱。或许正是源于那一锤,才诞生了这台坚守了30年的冰箱。

家电变家人 青岛王女士上演冰箱

  王女士告诉记者:“那时候父亲经常出差,为了让我们兄妹吃上新鲜食品,他从每月200块的工资里硬省出1000块买了这台海尔冰箱,当时这是家里最贵的电器。”没想到这台“元老”冰箱一用就是30多年,从来没坏过。坚守30年却依旧如初,这第一台冰箱代表着海尔对质量的坚守。

  守望家人,你幸福我就开心

  第二台冰箱购买于2007年,王女士表示,生活质量的提高,让家中的食品越来越多, “这台冰箱存储空间变大了,反而更省电了,所以里面总会放上很多的零食和酸奶。有时加班回来打开冰箱,一眼就能看到自己最爱的美食,那种感觉,就像始终被人守候着。”王女士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家电变家人 青岛王女士上演冰箱

  到现在,这台冰箱也用了快10年,但仍然崭新如初。在王女士一家眼中,第二台冰箱就像一个守望者,静静地守候着每一位家人,当带着疲惫回家时,它可以为家人奉上美食的愉悦。第二台冰箱诞生的时代,海尔已转型为“以用户为中心”,而这台银灰色的冰箱则践行着海尔对用户的承诺。

  我虽年轻,一同畅想未来

  习惯会让人产生感情,当准备买第三台冰箱的时候,王女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海尔。 “新秀”冰箱不仅看起来美观,而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家电变家人 青岛王女士上演冰箱

  王女士表示,第三台冰箱承担了家庭的保鲜大任。相较于前两台冰箱,第三台冰箱更彰显时尚的元素。当“用户个性化”的思维成为时代主流时,新一代的海尔冰箱也体现了时代的特色。从坚守质量,到践行承诺,“新秀”冰箱则以其个性化的特色与用户共同畅想未来。

  “未来也许我们还会买第四台、第五台海尔冰箱。但是不管买多少台,这些老家伙们,可能都不舍得扔,它们已经成了这个家的一份子。”王女士动情地说。

  原来家电也能如此,无声无息,却像个家人一般。而对于制造它们的企业来说,产品能够得到用户如此的厚待,是最让人欣慰的了吧。品牌怎么样才能够深入人心?从海尔的这个案例身上,有心人不难找到答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