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展在即 潮邦集成灶蓄势待发

icon 2015-06-29 15:30:46
icon 0

摘要:即使楼价高居不下,80后在面临成家立业的刚性需求下,还是会成为楼市的主要购买力。有人说80后是“房奴”、“车奴”、“孩子奴”、“老人奴”,房产商们根据80后消费群体的消费心理和消费水平,力推小户型,客观上是在尽量减轻年轻人的经济压力。

  即使楼价高居不下,80后在面临成家立业的刚性需求下,还是会成为楼市的主要购买力。有人说80后是“房奴”、“车奴”、“孩子奴”、“老人奴”,房产商们根据80后消费群体的消费心理和消费水平,力推小户型,客观上是在尽量减轻年轻人的经济压力。

  小户型的大范围推出,不仅给高压力消费群体展开一片艳阳天,同时还给集成灶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另外,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迫切需要获得舒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开放式厨房,而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就是首先需要解决的。集成灶因超高的吸油烟率恰好满足开放式厨房的要求,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是面对种类繁多的集成灶,不少消费者表示眼花,不知道怎么选择。同时由于缺乏行业规范的约束,一些杂牌或劣质品牌混杂其中,产品质量也令消费者忧虑。

2015广州展在即 潮邦集成灶蓄势待发

  潮邦集成灶

  对此,潮邦集成灶给出的建议是选择正规品牌,有国家质量检验的产品。说到产品,潮邦自一开始就不甘于做一家普通的厨电公司,而是要做一家能与用户一起成长并成功的公司。希望做一家有爱的公司,做出用户热爱的产品。所以,潮邦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连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炝味,油烟吸净率达99.5%以上,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难题。其高效净烟和优质服务深受消费者的信赖,连续6年获得十大品牌称号,是中国泛家居发展企业中500强单位。

2015广州展在即 潮邦集成灶蓄势待发

  3.2展厅18号展位

  在2015"亚洲建材第一展"广州建博会吹响号角之际,作为智能厨电领导者潮邦集成灶蓄势待发,将在展会上会向大家展现智能厨房的魅力,并带来 “无烟厨房”、“无烟区”等解决方案和集成灶行业最高端集成灶。

  届时敬请7月8日——11日亲临广州建博会3.2展厅18号展位,一睹行业最高端集成灶产品及潮邦品牌风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