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icon 2015-06-29 14:50:18
icon 0

摘要:随着两会当中“互联网+”理念的提出,“互联网+”正在成为通向互联网未来的七个路标之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创新正在转型。就家居建材产品,网络购物选择多,时间灵活自由,更多的人正在选择这一渠道购买家具产品。

  ‍——专家指导您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购买到优质家具产品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随着两会当中“互联网+”理念的提出,“互联网+”正在成为通向互联网未来的七个路标之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创新正在转型。就家居建材产品,网络购物选择多,时间灵活自由,更多的人正在选择这一渠道购买家具产品。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但是,由于建材行业的特殊性,网络购物也存在一定的弊端,目前大多数家具品牌正在通过牺牲自身产品的品质在价格战中取胜。因为,生产精美的家具并不难,只要花钱让顾客多付钱即可办到,通常是为能够买得起它们的少数人提供的;以低价格生产精美的家具也不难,只要使用环保性较差的原材料,或降低质量标准即可办到。就板式家具的基材来说,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中密度纤维板,一种是实木颗粒板。中密度纤维板:这种板材的成本较低,握钉力较差,多次移动后会出现松动、门板脱落的现象,除此之外,遇水表面容易膨胀、变形,环保性较差,中密度纤维板多数只能达到E2级国际标准,甲醛释放量高,如果在较小密封的室内环境试用会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实木颗粒板:又叫PB。目前大多数国际品牌和欧洲橱柜品牌选用的就是实木颗粒板,这种板材握钉力强、静曲度强,多次移动不易变形,环保性很强,甚至可以实现0甲醛的释放,一些网络家具品牌选择此种基材,消费者可以在选购的时候针对基材的选择做更多的考虑。
 
  前不久有这样一则新闻:“市民装修买到冒牌货 专家出手一招教您辨真假”。正如新闻中说到的一样,王先生在买家具的时候就买到了假冒的板材。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宜美乐家居设计总监王甲林指导广大消费者辨别板材优劣)

  (【视频请点击】http://v.qq.com/page/p/2/2/p0150r1c122.html )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在此新闻中商家用假冒板材冒充露水河板材,我们可以在视频中明显的看到劣质板材和优质板材的断面表象十分清晰,假冒板材的基材组成中会掺杂很多杂物包括石头、钉子、杂物等,并且用胶中甲醛会严重超标,从而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并且会出现不牢靠,随时会断裂的可能。
 
  前不久有这样一则新闻,新闻中宜美乐家居设计总监王甲林详细阐述了板材优劣的辨别方法:“一看基材,二看工艺”。首先,对于基材的鉴别,除了要看板材中间实木颗粒部分实木颗粒的大小是否大而饱满,不含有钉子、砂石等杂质外,还应该关注到板材中间实木颗粒部分的厚度,优质板材中间实木颗粒的厚度应该大于等于整个板材厚度的四分之三。其次,对于工艺的鉴别,一般指的则是封边的工艺。优质的封边工艺使用后并不会出现“开裂”“发霉”等现象,还可以有效地阻挡板材内甲醛的释放。
 
  板材的真伪,板材的优劣都是直接影响着家具价格的最重要因素,且往往真假优劣板材之间的差价可高达千元,所以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家具的时候,不要只看价格的低廉,更应考虑买到您家的家具质量、使用寽命、环保性以及性价比等问题。
 
  除此之外很多低价格的家具品牌并不具备专业设计团队对家具设计的功能性有更深的考究,最终会导致实用性功能偏差,并且与整体家庭装修风格不协调等问题。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框线门(图)结构的板式家具存在行业一大弊端,就是箱体颜色和门板颜色无法完美契合,因为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大部分商家不愿意做这种资源的整,少数真正追求完美品质的品牌还是实现了这一大突破,例如宜美乐家具:为了改善不同材料之间不能使用同一花色,实现板材与包边材料100%契合度的问题,宜美乐的设计师用时三天从天津出发进赴广东“寻花”。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

网上购买板式家具您掉进骗局了吗(框线门板式家具)

  宜美乐家具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具备一定的购买常识后,通过互联网渠道,是可以购买到相对门市店而言性价比更高的家具产品,但在网上购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细节。


  一、 原材料选择基材的真伪和优劣
  二、 看基材的封边工艺
  三、 板材的封边工艺
  四、 看五金件质量
  五、 看使用功能人性化设计
  六、 看环保级别,甲醛释放量
  七、 若买框线门类板式家具,看箱体和门板花色是否统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