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大户型厨房 简约橱柜营造精致生活

icon 2015-06-30 09:47:24
icon 0

摘要:在之前我们可能推出了很多的关于小户型厨房改如何设计,让空间利用到极致,今天比较豪爽的为大家介绍大户型的厨房设计,大户型因为面积够大,可以肆意任性的选择将餐厨一体的开放式厨房,其中那流行不落后的简约风橱柜营造精致生活。

  在之前我们可能推出了很多的关于小户型厨房改如何设计,让空间利用到极致,今天比较豪爽的为大家介绍大户型的厨房设计,大户型因为面积够大,可以肆意任性的选择将餐厨一体的开放式厨房,其中那流行不落后的简约风橱柜营造精致生活。

  设计点评:由中心岛台延伸出的餐桌,以高度来划分出烹饪区和用餐区,在这里享用早餐最能节省时间,同时如果偷懒坐下来备餐也更加舒服。造型简洁、深浅错落的餐桌灯形成流动的曲线,浅黄和绿色的装饰搭配在这个浅色调的厨房,打造出亲切清新的小餐吧。

  设计点评:以餐桌为中轴,连接设计独特的对称操作台,增加了厨房的气场,一侧烹饪台上方的抽油烟机又将视线拉高,明快的颜色成为厨房里的点缀。统一的木色带来天然朴素的感觉,将餐厅和厨房合二为一,开放的空间可以一边制作美食一边聊天品尝。

  设计点评:长长的餐桌倚靠墙面设计,以相反的方向与厨房操作台平行排开,这样的布局让空间保留了良好的视线和活动区域。用餐区域的光源来自超长的壁灯,可调整角度的设计让一日三餐的照明气氛都能达到最佳,让一人食和二人世界都温馨舒适。

  设计点评:把大尺寸的方桌放在厨房,既能充分布置出用餐空间,又能身兼操作台的功能,可以轻松享用早餐和制作甜点。L型的大飘窗为室内打造出良好的视线和美好的光线,随着季节的变换都是好风景,在这里慢慢悠悠地吃个饭,没有比这个再惬意了的。

  设计点评:独立的木质餐桌立在厨房正中,打破了覆盖整面墙的灰色的沉闷感,选择四人位的方形餐桌,长度没有超过橱柜,在视觉上使空间看上去更大,桌面上的小型绿植盆栽点缀了自然的生机,令用餐环境更加轻松。

  设计点评:将橱柜和操作台向墙边收紧,宽敞的环境留给气氛惬意的餐桌,四周也有更充分的活动空间,非常适合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下午茶时间。延伸至天花板的白色展柜,可以摆放心爱的艺术品组成餐桌的背景,同时增加的空间的层次感。

  设计点评:现代工业感的时髦厨房,空间宽敞开放是家庭派对的最好场所,在对称空间的中心布置了一个木质餐桌,令用餐的区域和可容纳的人数增加,方便更好地招待客人。木色与周围金属光泽形成个性对比,玻璃的桌腿减少厚重感,惬意又自在的派对环境轻松营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