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黄梅天床垫养护指南

icon 2015-06-30 20:07:29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好床垫需要好好养护才能更加长久的使用,斯林百兰友情提醒:梅雨季节天气湿热,室内湿度也相对较大,人们更应注意寝具健康,注意卧室通风,时常给床垫翻翻面,才能在阴雨绵绵的季节也享受到干爽舒适的好眠。

  我们都知道,好床垫需要好好养护才能更加长久的使用,斯林百兰友情提醒:梅雨季节天气湿热,室内湿度也相对较大,人们更应注意寝具健康,注意卧室通风,时常给床垫翻翻面,才能在阴雨绵绵的季节也享受到干爽舒适的好眠。

斯林百兰:黄梅天床垫养护指南

  考虑到现代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斯林百兰从床垫本身的功能性入手,在垫层的选材上不断追求更为天然透气的材料,在床垫面料的处理上力求更环保安全的方式,相信这样一款自身就具有吸湿透气、抗菌防螨功能的斯林百兰床垫,必然会成为阴雨季节卧室中的一位给力帮手!

 更天然透气的垫层

斯林百兰:黄梅天床垫养护指南


  舒爽凝胶记忆棉是斯林百兰海绵垫层系列中相当有科技含量的一种,它能够依照人体体温进行温度调节,使其保持在最舒适的幅度内,达到整夜安睡的理想温度,同时给身体提供全面均衡的支撑,是人体在睡眠中保持放松无压力的状态。

  斯林百兰所采用的天然乳胶层,与化学合成的“海绵”材料有着很大的不同,不仅为人体提供极好的体感支撑,更具有天然的抗菌、防霉、无污染的特性。天然乳胶能自动排出水分,保持表面干燥,防止细菌和螨虫的滋生,其可再生的属性使它对环境也十分友好。

  生态环保棕取材椰树叶子的外壳,经高温消毒后压制而成,丝状结构透气性能十分优秀,并且天然具有驱赶昆虫和霉菌的功能,且对人体不存在任何刺激。透气马鬃层则从字面上看就知道透气性很好,这种旧时英国皇室御用的床垫材料,能与人体肌肤共同作用,将身体表面的多余湿气蒸发到空气中,分散热量,有效提升床垫透气性,减少湿气。

  更安全舒适的面料

斯林百兰:黄梅天床垫养护指南

  床垫面料作为与人体直接接触的部分,它的质感与触感是人们对床垫最直观的感受,如何让面料保持爽滑舒适又安心健康,斯林百兰可是做了很多的功课。

  尘螨是如今室内过敏原中最严重的一个问题,而床垫、沙发、窗帘这些织物覆盖的软家具往往成为螨虫滋生的重灾区,斯林百兰采用生化技术对床垫面料进行防螨处理,从根源上杜绝螨虫滋生,不仅减少了人体发生过敏的可能性,且处理过程符合环保标准,不会产生任何不适的气味。

斯林百兰:黄梅天床垫养护指南

  潮湿环境让细菌更为猖獗,银离子是抗菌的一把好手,斯林百兰将Argentano™纳米银抗菌技术用于床垫面料处理,不仅能有效控制霉味和微生物的扩散,且物理抗菌的方式对于老人、儿童等敏感人群更为适用。

斯林百兰:黄梅天床垫养护指南

  窗外阴雨绵绵,床单被窝湿哒哒,是不是有种立刻冲去斯林百兰购买一款加了此项 “特技”,养护起来格外省力的床垫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