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浴室柜选购 让你的浴室与众不同

icon 2015-07-01 14:06:18
icon 0

摘要:身处卫浴间的卫浴产品,必须要有深刻的觉悟长效抗对水汽侵蚀的决心。浴室柜的材质种类各有不同,因此在选购之时应注意多方考量。选购浴室柜时,浴室柜的材质应当综合全家的人口因素考量,百搭时尚,环保为先,把握好浴室柜选购几大要点,让你的浴室与众不同。

  身处卫浴间的卫浴产品,必须要有深刻的觉悟长效抗对水汽侵蚀的决心。浴室柜的材质种类各有不同,因此在选购之时应注意多方考量。选购浴室柜时,浴室柜的材质应当综合全家的人口因素考量,百搭时尚,环保为先,把握好浴室柜选购几大要点,让你的浴室与众不同。

  选购浴室柜一定要注意的几大原则:

  1. 首先材料必须环保,保障家人老人小孩的健康。

  2. 材料必须要防水,不然无法适应卫浴间潮湿的环境。

  3. 注意五金配件是否经过防潮处理,保障耐用,防止生锈。

  4. 浴室柜最好选择柜腿较高的,挂墙式,,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5. 在挑选浴室柜款式时,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排水孔是否预留足够的空间,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浴室柜有很多的组合款式可以选择,提供不同使用习惯的家庭及不同空间格局都能有适合的浴室柜可以选择。

  独立式:适合现时小户型设计,酒店等地方使用,它式样简洁,占地面积小,易于打理,便收纳洗漱,照明等功能却一应俱全。

  双盆式:豪气大方,款式及配套有很多选择,对于追求时尚及卫生的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方便,各自拥有个人使用器盆,又不需等待时间,二人同时使用,更可曾加情趣及曾进情感沟通。

  设计巧妙的浴室柜,不仅能够让浴室曾添色彩,还可以把杂物全部收纳起来,营造一个整洁,清爽的环境,浴室柜款式多样,种类各异,选择一款美观实用的浴室柜,还应从台面及柜体的材质去考虑,浴室家具在选材上基本上实木,pvc,为基础,以考究的表面处理工艺来抵挡温度,湿度和紫外线的侵袭,确保基材长期在卫生间使用,不会开裂变形。

  PVC板:优质PVC具有良好的防潮,阻水性能,并且能够受大力划过而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而劣质 PVC会在表面轻易留下痕迹。另外,优质的PVC在生产过程总会加入光泽稳定剂,这种处理使表面具有高强度的耐磨性和防水性,劣质PVC没有这种处理,易老化,易变色。PVC板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面板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